好像有很多人是因為看了夏日大作戰

開始對花札有興趣

也有一些人是因為玩過線上的花札認識的

我反而是反過來

蠻久之前就聽說了

只是台灣根本沒人玩吧

買到手以後才開始看漫畫和上網玩  XD

CIMG2008.JPG CIMG2009.JPG CIMG2011.JPG  

大家對任天堂最了解的應該是馬力兄弟吧  XDDDDD

沒想到花札是任天堂的傳統產品之一

有三個等級

都之花、霧天狗、大統領

大統領是最貴的等級

不過據專業的c大表示

其實差不太多

真的要玩買最便宜的就可以了

從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到

含稅日幣2100

CIMG2012.JPG CIMG2013.JPG CIMG2014.JPG  

最外面的包裝是一個透明塑膠盒

打開之後是有大統領大頭的彩色塑膠盒

打開之後還有一個紙箱包裝

看起來似乎是非常的豪華

CIMG2024.JPG  

附有兩種版本的規則

不過我完全看不懂就是了  XD

CIMG2015.JPG CIMG2017.JPG CIMG2022.JPG  

紙牌本身倒是作得蠻漂亮的

CIMG2018.JPG  

少數我認得出來的豬鹿蝶牌組  XD

說實話花札說難也不難

有點像是吃一對的感覺

牌分十二月同一個月的才可以出牌吃

聽起來其實規則蠻簡單的

麻煩在於牌看不太懂還有怎樣牌組才算強

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是

如果遇到已經贏的狀況可以pass

等組到更大的牌組再宣告勝利

這點來說蠻有趣的(持續虐人?)

CIMG2020.JPG CIMG2021.JPG  

這三張應該不是遊戲裡的牌

只是商標和版權宣告

最後來說一下怎麼入手這副大統領花札

我是在滋賀的大津王子飯店的販賣部買到的

而且只剩這一副而已

另外還有一副透明塑膠盒不見的

然後我再也沒在其它地方有看到花札了....

讓我非常慶幸有買到

在京都車站的百貨沒看到

在神戶的元町商店街沒看到

在大坂的道頓崛附近也都沒找到

我還很天真的以為任天堂本社就在京都

應該很好找吧....

誰知道....

建議有興趣的同好

可以先上網搜尋一下試玩看看

之前聽說在台隆手創館有在賣

不過我在新光三越那家沒看過

店員是說貨很少很容易賣完又不太補

大創聽說有撲克牌版的

那應該不錯  蠻經濟實惠的

不過我也沒看過  感覺也是不太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