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詭宅中文版POD擴充新聞恐懼之家 20120504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256

 

 

「在這個世紀裡,以及那些活人裡,我永遠都知道我是一個陌生的局外人。」

霍華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局外人】

 

一位極具影響力的電影導演,在他的「惠奧莊園」豪宅裡為他的新戲舉辦試影會,並邀請你來出席!這恐怕還是一個陷阱:死去的演員靈魂在「惠奧莊園」中遊蕩,它們都被詛咒,而且還要一次又一次地重播著他們的電影劇情。

 

恐懼之家】是【瘋狂詭宅】第四款POD故事擴充版遊戲,中文版也即將上市!這個由著名小說家Tracy Hickman所創作的電影式冒險故事,會帶領玩家進入一齣1920年代的電影當中。玩家們能否逃離這部恐怖電影的悲慘結局呢?

 

 

設計師心得

 

恐懼之家】的設計師Tracy Hickman為大家分享他的一些見解:

 

恐懼之家】對我來說就像吃黑巧克力那樣愉悅。在2030年代,電影曾經是風靡一時;恐怖片像【卡量加里博士的小屋】、【化身博士】、【不死殭屍-恐慄交響曲】、【歌劇魅影】、【德古拉】和【科學怪人】都曾經深深烙印在大眾的心中,並且它們的影響力一直持續到今日。要重溫那段好萊塢黃金時代,以及曾經驚嚇我們的恐怖片的話,【瘋狂詭宅】正是絕佳的機會。我們的恐怖故事發生地「惠奧莊園」,是取自於【科學怪人的電影名導詹姆斯.惠奧(James Whale)的名字,在遊戲的劇情中我都放了不少向前輩們致敬的橋段。

 

我努力利用新的創新方式去使用遊戲的配件,讓故事中的影片電影膠卷在放映時更有意義和更可怕。

 

 

“猶格.索托斯”已經建臨好萊塢了…我希望你們能堅持到這部噩夢級電影的結局…但先決條件是它會播到結尾才行…

 

這款扣人心弦的故事POD擴充版遊戲的中文版也即將上市(譯註: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次的故事喔!強烈推薦給大家!),一起體驗【恐懼之家】帶來電影等級恐怖吧!

 

注意:由於FFG採取不同的印刷,所以POD擴充的卡牌外觀和質地都會有細微差別於核心裝。出於這個原因,在這款POD擴充版中48張卡牌中有16張與核心版相同的遊戲卡會重印,以便在洗牌時能保持一致的外觀,另外32張卡牌都是【恐懼之家】獨有的。

 

文章待續(會陸續翻譯【瘋狂詭宅】新聞給大家分享喔!)

 

【瘋狂詭宅】是一款支援2-5位玩家,融合恐怖、瘋狂及神秘於一身的驚悚遊戲。遊戲的設計基礎是根據恐怖小說大師「霍華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而來的,在【瘋狂詭宅】的故事講述過程中,其中一個玩家會扮演邪惡的力量,努力去完成一個邪惡的陰謀,而所有其他玩家則擔任調查員的角色,這群不像英雄的英雄會聚在一起對抗守密人的邪惡勢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