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模式:1.單人和A.I.對抗2.多人連線


出版公司:Days of Wonder


價位:6.99 美金


Google Play App 連結: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aysofwonder.tt.android

BGG連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9209/ticket-to-ride

VGG連結:http://boardgamegeek.com/videogame/76803/ticket-to-ride

時間拉回今年三月,Days of Wonder在kickstarter上尋求Android用戶贊助小世界開發Android版本,而今,Ticket to Ride先開發出來了 XD

Ticket to Ride需求版本為Android 4.0.3 (Ice Cream Sandwich)或更高,最低解析度1024x600,建議解析度1280x800。

如同桌遊版本,App版提供相同的畫風。線上多人模式也會在側邊提供對話視窗,基本配置類似PC版本。

Android版本相較於PC版本,多了版圖縮放功能,因此在較小螢幕的Android裝置上,你可以拉近以觀察城市名稱或是路線上的色盲友善符號。

在單人與A.I.對抗模式,你可以對抗1-4個電腦。在多人連線模式,你可以和PC版、Mac版、及iOS版的玩家對抗,同時也提供聊天大廳的功能來開或參加新局。

遊戲內in app目前提供以下擴充可以購買:亞洲、歐洲、瑞士以及美國1910。


(圖片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image/1684138/wwweb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