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石進階版遊戲新聞再說邪惡守護者 20120120

 

 

原文連結:http://www.alderac.com/thunderstone/2012/01/20/more-bearers-of-bad-news/

 

上次為大家介紹了【雷霆之石進階版:遺跡之塔】當中一位「雷霆之石持有者」:「奧爾澤格」。今天,我們再為大家介紹其他兩位在本款遊戲裡的「雷霆之石持有者」:「施特瑪斯」及「貝拉茨」。

 

死靈只是一無所有的另一說法罷了

 

 

「施特瑪斯」是一位死靈法師。在奇幻文學當中,這樣一號人物通常被認為是個壞蛋。但在塔拉地區中,死而復生並不是一個特殊的情況,死靈只是把人拉離開輪迴的週期而已。牠不只是讓人的你的屍體死而復生,牠還把全部有生命的置之於死地。這使得「施特瑪斯」成為你們的頭號公敵。

 

在遊戲當中,在所有怪物都出來亮過相之前,「施特瑪斯」是不會往前移動的;所以把怪物送回地下城牌庫的底部,只是幫助「施特瑪斯」重新裝填彈藥而已。如果你帶來的英雄是合用的話,可能冒險的痛苦會少一點點。

 

戰爭不算活地獄。我才是…

 

 

「貝拉茨」看起來像一位瘦小的傢伙,但不要被牠的身材給騙啦!他在讓他的士兵們服從命令這方面是非常有一手的。從末日那裡取得雷霆之石之前,他是擔任敦奧達哈守軍裡的高級將領。沒有人知道他被許諾了什麼,但每個人都知道他改變了什麼:成為一隻人形怪物,並試圖摧毀任何在牠們面前的東西。

 

在遊戲當中,「貝拉茨」是一位非常難纏的守護者,遊戲會變得很難。而且,當你好好安排你的英雄時,他會把你最好的那位英雄拿走,並把該英雄的攻擊力轉換成牠的生命值。你真的不能只棄掉那些老正規軍就想安撫得了牠。

 

敬請期待【雷霆之石進階版】中文版的上市喔!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雷霆之石進階版】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施特瑪斯

守護者雷霆之石持有者

全體:當填滿地下城大廳時,「施特瑪斯」不會往前移動到一個空置等級位置中,直到地下城牌庫用罄為止。取而代之的是,填滿牠前面的空置等級位置。

戰鬥:銷毀1張英雄卡。

 

貝拉茨

守護者雷霆之石持有者

全體:所有其他怪物的戰鬥效果解決兩次。

戰鬥:棄掉擁有最高攻擊值的那位英雄。那個英雄的攻擊值(包括武器)有多少點,「貝拉茨」便獲得多少點生命值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