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喋:喋血征途循環)

 

FFG原文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2979

戰鎚:入侵 喋血征途循環第二彈 威力碎片20120112

 

 

好高興為大家介紹戰鎚:入侵【喋血征途循環】的第二款戰鬥補充包「威力碎片」給大家知道!

 

舊世界裡的各個勢力軍隊在戰鎚:入侵的卡牌遊戲裡互相發生衝突。作為帝國和其他秩序陣營,必須對抗混沌的忠僕、成群的綠皮和殘酷的黑暗精靈,力量強大的空想家們希望透過冒險任務來尋找威力無窮的古器物,並因著這些古代力量來改變這場戰鬥的勝負。

 

喋血征途循環】「威力碎片」帶來了全新的部隊、附加物和戰術卡,你的軍隊因而會獲得更多更強大的好處,尤其是在你控制英雄或傳奇卡的時候。新的貴族、戰士、祭司和生物加入你的麾下,並且任務卡也變得比以往任何系列都來得更為豐富和重要。

 

諸神的力量

 

在西格瑪超越了死亡之前,他作為威武的蠻族酋長,率領了聯合十二個強大部落戰士們組成的軍隊,成為皇帝統治第一人。從此,仍然擁有戰士熱血的西格瑪靠著他的明智和真理來行使統治。在他過了八十個寒暑的日子時,他心中冒險的渴望促使他離開他的皇庭而往東方展開旅程。他就此永遠沒再出現在人間了,使得他成為了傳奇。帝國的人們因著他的榮耀而建造神廟和神龕來紀念品他,使他很快就成為被供奉為神祇。

 

喋血征途循環】的設計目標之一是提供有形的任務獎勵。我們在上次已經看過一些新的任務卡,像「BQ20 英雄式的任務」,它允許你為了你套牌庫中的卡牌來進行任務。這一次,如果你能完成你的「BQ20 英雄式的任務」時,你可以獲得更強大新的附加物屬性支援卡:「BQ36諸神的後裔」的幫忙。有了「BQ36諸神的後裔」,你那些不朽的傳奇卡便可以用從來沒有過的方式來保衛邊界。

 

矮人玩家在【喋血征途循環】「威力碎片」可以找到新的傳奇卡,一個真正稱得上為諸神的後裔的卡牌。矮人應該要選擇進行任務的,因為他們才會因此發現,「BQ23 地圖繪製師」所帶來的好處。這名祭司可以幫助你找到自己勝利之路,它讓你從手牌中打出一張任務卡時,你可以在本回合額外打出一張「限用」卡牌。

 

 

開始你的冒險任務吧!

 

許多人在任務成功前就壯烈犧牲了。然而,能夠從艱辛的任務中成功返來的必定能成為英雄,靠著「威力碎片」帶來強大的力量來率領自己的軍隊。

 

讓【喋血征途循環】「威力碎片」成為你撼動舊世界的基礎吧,這款補充包預計會在2012年第二季跟大家見面!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BQ20 英雄式的任務 (0/-/-/-) 任務卡 史詩

一個套牌庫限用1張。本卡牌在遊戲一開始時便在場中了,並且將1張卡牌以面朝下方式依附在本卡牌上。在準備起始手牌時,你不能進行「再抽手牌」了。

任務區。行動:當你抽取1張或以上的卡牌時,如果有一個部隊在此進行任務,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在本卡牌上。

任務區。行動:從本卡牌上移除3個資源指示物並犧牲本卡牌,來把依附在本任務的卡牌拿到手牌中。如果該卡牌是一張古器物屬性支援卡的話,你可以將它附加到一個英雄或一張傳奇卡上,以取代拿到手牌中。

 

BQ36 諸神的後裔 (3/-/-/-) 支援卡 附加物‧情況

附加在一張目標傳奇卡上。

被本物附加的傳奇卡獲得+4生命值,並且能夠防禦你的任何區域。

 

BQ23 地圖繪製師 (0/2/0/1) 部隊卡 祭司

限用。

行動:當你從手牌中打出一張任務卡時,你可以在本回合額外打出一張「限用」卡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