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G(Fantasy Flight Games)很高興地宣布她們已經與盧卡斯電影公司,進入了一個全面的夥伴關係的時代,FFG將取得全球授權,可以發行以「星際大戰」 (星球大戰, Star Wars)™宇宙為主題的遊戲,其中「星際大戰:卡牌遊戲」(Star Wars: The Card Game),預定在2012年初推出。

 

 

官網連結: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minisite_sec.asp?eidm=175&esem=1

 

所有圖片均為FFG測試版配件,非成品圖

 

這是一個內戰的時期。從他們的隱藏啟動基地出發,勇敢的反抗聯盟成員企圖進行最後一個絕望的任務,與此同時帝國軍的艦隊也劃過星系,意圖粉碎叛亂分子的勢力。反抗軍的飛行員穿上他們的飛行服,並鼓起他們的勇氣,在附近的陣地去面對帝國之滅星者驅逐艦的中隊,希望能引開注意,讓作戰小隊順利朝向帝國軍的核心的出發…

 

勇敢的反抗軍間諜發現了銀河帝國在防禦上的一個弱點。緊張情勢高漲,反抗軍組成了攻擊小隊,想把握機會來進行這個攻擊帝國的統治銀河系的總任務,但當中必須零差錯才行!配合打帶跑的襲擊,以分散帝國軍的注意,反抗聯盟希望靠著這些英雄,來完成這個重要的使命…

 

星際大戰:卡牌遊戲」是一款合作類的卡牌遊戲,支援1~4位玩家*同樂。玩家指揮著反抗軍的叛亂力量,並組成任務​​團隊。玩家將發動太空船艦,直接與那些最有名的星際大戰英雄們,在宇宙中一起面對的帝國軍。通過合作,玩家可以抵擋帝國軍的攻擊和完成自己的使命,來贏得遊戲勝利!

 *玩家也可以利用一套基本核心裝去築構兩個標準比賽用套牌庫。

 

 

在「星際大戰:卡牌遊戲」裡,玩家可以扮演著名的英雄角色,像路克.天行者、韓.索羅和莉亞公主,組成套牌庫來對抗帝國軍的牌組。隨著豐富的人物、船艦、任務和敵人,「星際大戰:卡牌遊戲」將會使玩家沉浸在扣人心弦的銀河系的衝突裡。

 

戲劇性的遊戲過程

星際大戰:卡牌遊戲」提供了一個創新、合作或單人遊戲的體驗。玩家靠著不同的反抗軍策略,大家融合在一起,共同面對這項危險的任務,而在太空徘徊的帝國軍,則企圖找出並摧毀反抗軍的基地。每一個任務分成數個時期,利用一個任務牌組裡的獨特卡牌來代表。任務中的每個時期只有少許的時間,讓反抗軍來嘗試成功地執行必要的任務。如果花的時間太長,反抗軍便會失敗,並且由帝國軍贏得該時期。每個回合,帝國軍會更接近找到反抗軍的隱蔽基地,使得反抗軍更難成功地贏得最後的時期,完成任務,並取得勝利。

 

 

在回合當中,玩家利用船艦卡、人物卡和附加物卡,將它們分配給四個區域的其中之一。全部船艦都是進入太空區域,在那裡它們構成了反抗軍基地與帝國軍集結的艦隊之間的最後一道防線。人物卡可以放到三個不同的區域的其中之一。

 

    在攻擊區的人物卡,可以與帝國軍隊駁火,保衛其他反叛聯盟的成員和削弱帝國軍的防禦。

    在後勤區的人物卡,提供遠離前線的後勤支援,他們可以進行那些在前線的反抗軍沒辦法進行的行動,包括修復損壞的船隻、休息和整理新的情報。

    在任務區的人物卡,努力克服帝國軍的防禦,並讓反抗軍更接近他們的目標。

 

 

玩家對抗的是一個遭遇帝國軍牌組,每個任務都有獨特的牌組,它當中是遵循一個由少數戰略卡組成的計劃。這些策略牌組確立了行動,帝國軍軍隊將以此,在每個回合對抗玩家,這也是遊戲所提供的運行強大的帝國軍軍隊內建人工智慧。每張戰略卡代表了帝國軍軍隊,在回合內的攻擊,以及攻擊的目標。由於反抗軍和帝國軍軍隊會越來越靠近們最後的衝突,緊張劇情高潮迭起,每個帝國軍戰略的改變都會帶來全新一輪驚心動魄的事件。

 

星際大戰:卡牌遊戲」的核心裝當中,包含超過200張卡牌,將提供玩家一切他們築構套牌所需要的。隨著無窮的套牌構築的潛力和三個重要反抗軍任務,桃心裝提供了非常廣的挑戰機會,而且重玩度亦非常高。

 

玩家構築套牌將依據四個主要反抗軍策略來進行。

 

    軍事策略擅長從事對帝國軍在太空和地面作戰。這一個策略擁有強大的星際戰鬥機和有實力的飛行員。

    盜賊參加了反抗軍,現在看起是個高風險的投資,但相對來說也是個高回報酬的機會。他們善於偷竊、隱身和走私資源。

    科技策略導入了機械兵團和強大的武器來武裝你的角色和船隻。這些叛軍擅長維修和升級反抗軍艦隊。

    操控策略是採用外交和間諜活動,使他們的專家可以蒐集情報和操縱帝國軍軍隊。這種策略利用了來自全國各地反抗聯盟的資源,專注於偵察、控制和完成任務。

 

 

當核心裝包含了所有你構築自己的套牌所需的東西時,約好你的朋友,並啟動你的任務團隊,來繼續擴展你的星系吧!作為一款成長式卡牌遊戲(LCG),星際大戰:卡牌遊戲」提供了一個持續且豐富的自定式遊戲模式。每個月發行一款60張卡牌的擴充,稱為「原力包」,裡面將引入了反叛者要承擔的全新任務。此外,這些「原力包」還會帶來新的人物、船艦和帝國軍軍隊,增加星系衝突的範圍。

 

組好你打擊帝國軍的團隊了沒。願原力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