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本來再塞牌套的時候 感覺英雄都有變強 物品也有變強 想說 簡單啦 這次總不會像鴉格城一樣血尿 所以就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

        打了這場 真紅龍鴉格團 然後我用我破破的英文 感覺冒險4不錯 因為是隨機破關任務 你永遠不知道 這次你將要面對啥

        所以我就挑了這個冒險打了 果然 人生總是隨機的 當你打下去之後 才發現這個血尿程度其實不會輸鴉格城

冒險時間: 3小時-4小時

冒險者: 聖騎士---白毛----坦補全能 根本就是為了踹門而生的

           法師  ----四刀流---我有鏡像我超強,這個真的超強,但是可能有bug鏡像的解釋如果被怪物打 miss才要移除,被事件牌打的話沒說要移除

                         所以她防就超高,很容易避開事件牌好招,再加上遠距離龍息一整各威暴了

           盜賊---- (阿志) ---本人認為它需要去燒香 大絕招4連擊 miss 3次orz 但是他居然有次骰出20升級了!

           遊俠---小風--你沒看錯,這支特別放著鴉閣城不闖,跑來趕場,感謝他的支援

           牧師---俺---- 請餵公子吃餅,我還有點餓 我絕對不承認餅都是我吃掉的

採用rule: chamber rule---

               door      rule---看到門指示物 要放張門給他(鎖起 未鎖 陷阱)

               長廊       rule-- 如果看到長廊房間 必須多抽一張房間 並且也要放置怪 在新開的房間 只是不進行新房間遭遇如果有黑色三角形的話

--------------------------------------------------------- 我是分格線--------------------------------------------------------------------

戰報:

       在一個火山頂,突然因為震動,打開了一個缺口,或許是古代的寶物,也可能是某個怪物的巢穴....................................

 

 

俺在酒館遇到一個白頭髮的傢伙整天說著:你死了的話我在你旁邊你吃餅後可以多一點血,跟我說火山頂上的缺口裡面是啥她很好奇

剛好我也沒啥任務作就跟著他了,然後又拉了一之盜賊和法師我們就出發了. 正當坦補全能的白毛說她看到了一之熊之後我們的法師不削傷害雄

所以往著另外一邊探索,然後突然出現3個一組的惡魔,然後就衝過來包圍他馬上失去3點血. 然後盜賊出手攻擊了惡魔 hit 別懷疑 (這個賊 今天被詛咒了

這個詛咒名為 骰1 2 3 4........ 之後會有精采演出) 然後這時候有個遊俠出現了,聽說是要去鴉閣城 結果走錯路的遊俠(會迷路的遊俠?),首先很帥氣的打掉一個惡魔 然後

她就丟下我們往前踹門了. 這哪招. 然後我也用補血魔法打掉了一之惡魔軍團 結果這支身上有經驗直和寶物 開心 .

 

接下來我們兵分2路遊俠繼續孤獨的踹他的門,白毛也在踹 但是這時候出現了哨兵簡稱幫你開門 幫你放怪 真開心 然後我們又打了一個長廊 直接聯道另外一個長廊,

再連到了另外一間房間,然後一口氣出現了一堆怪 惡魔軍團 黏液,腦怪,毒法師,熊,獸人錘兵 這時候我跟白毛頂著門口 盜賊因為事件卡 所以為了大義(搶錢搶女人?)

她就出現在怪物中間 發動4連擊 miss hit miss miss.......然後盜賊被包圍了..........這時候 遊俠繼續走出自己的路 我和白毛都在努力輕怪 之前死掉的怪物 掉了一個神奇的盾牌

不但防+2 還可以做一次攻擊 但是此次攻擊不算戰鬥 所以就很爽清怪,反觀我連續的詛咒 和中毒 一直無法順利補出血.

 

       全員的血量已經很低了, 遊俠利用他本身的速度,趕回來 並且在一各角落發現了一個巫師還有一堆被怪物看守的鄉民 原來有鄉民被抓來這個副本 我們決定拯救他們

結果愛打人的大叔死了,愛亂跑的小孩也被砍死 ,正妹鄉民也死了,好險老老的alek沒死,我們起碼要救出一個丫,然後直到最後一回合由於大家累積很多經驗所以避開了很多危險的遭遇

但是我終究死了 但是已經沒有餅了(今天餅都是我吃的哭哭),也就是照順序來說 我前面的遊俠沒有把怪物清光 此次冒險就此失敗.

最後的怪物 再盜賊的第2次四連擊的攻擊之下死了 我們終於拯救了一個鄉民 並且結束這個冒險.

ps: 此次的任務 至少拯救一個村民 並且擊敗所有怪物(任務隨機抽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