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入侵卡牌遊戲】循環戰鬥包介紹

上一篇介紹完【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的核心裝與大擴充之後,現在為大家介紹為數最多,也讓大家荷包最糾結的「小擴充」,給大家放鬆心情,好好享受【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的樂趣。

 

「小擴充」的官方名稱為「循環戰鬥補充包(Cycle Battle Pack)」。因為是小盒裝(大小跟撲克牌盒子差不多),所以有人也稱它為「小盒的」。「循環」都是6款一組,固定時間會出一組,就像雜誌一樣,可以讓你每一期都有新鮮感,是【戰鎚:入侵卡牌遊戲】最好的調味品。每一個「循環」都會有一個主題,當中其實都有主題卡牌,可能是支援卡的屬性、帶來了新的中立種族、各族卡牌的變化、甚至關鍵字…等等的主題。另外每個循環的6款戰鬥補充包當中,亦有主題故事,讓你更容易進入【戰鎚:入侵】當中,而且6款戰鬥補充包剛好也是6大種族的分配,雖然不會是一盒裡的卡牌全部都是同一個種族,可是你仍可以發現在各族都有的戰鬥補充包中,還是有每一款種族的卡牌比例的不同。下面列舉一下,Fantasy Flight GamesFFG)都現在為止出版及將要出版的「循環」:

 

腐化循環(The Corruption Cycle, 2009):(暫譯)

>>鼠疫威脅(The Skavenblight Threat

>>狂熱者之路(Path of the Zealot

>>尖牙利爪(Tooth and Claw

>>死神之舞(The Deathmaster's Dance

>>次元石編年史(The Warpstone Chronicles

>>奧術之火(Arcane Fire

 

死敵循環(The Enemy Cycle, 2010):(暫譯)

>>德瑞克斯堡的焚城(The Burning of Derricksburg

>>卡拉克.葛里馬茲的陷落(The Fall of Karak Grimaz

>>噤聲鍛冶場(The Silent Forge

>>魔法師的救贖(Redemption of a Mage

>>四號道標石(The Fourth Waystone

>>血太陽(Bleeding Sun

 

摩爾斯里布循環(The Morrslieb Cycle, 2011

>>毀滅的預兆(Omens of Ruin

>>混沌之月(The Chaos Moon

>>雙尾彗星(The Twin Tailed Comet

>>星象(Signs in the Stars, 暫譯)

>>希望的虧蝕(The Eclipse of Hope, 暫譯)

>>火熱的黎明(Fiery Dawn, 暫譯)

 

首都循環(The Capital Cycle, 時間未定):(暫譯)

>>天命城(The Inevitable City, 時間未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