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內湖板揪的桌遊團!!

玩嚕[卡卡頌、富饒之城、矮人礦坑]

中午表妹的訂婚喜宴還沒吃完,我就從新莊飆回東湖,就是為了昨天下午的BG團 XD

首先和rz600000(猴子)及我的親友團梵利亞、無尾熊開了場卡卡頌基本版加大人,

光是加大人就可以搶城搶得超開心,像這個城堡,我是灰色,

飯粒是黃色,飯粒就用絕對的優勢(1大人1小人)強壓我的1小人 XD

不過新手(真的嗎?= =)無尾熊和猴子很貼心地讓這個城堡空了下面這一塊,無尾熊還

真的抽到抽到了這張四分之一城堡三叉路的版塊,飯粒只能乾瞪眼 XD

後來我和猴子(綠色)的主教堂城堡也被心機鬼們關到缺好幾塊,整個0分 XDD

幸好我較早脫離混戰區,到角落邊自己玩起了模擬城市,完成了幾個九宮格教堂,

才勉強多飯粒一分...

這場卡人卡的很送的卡卡頌玩完之後,rekkaleo(星紅)和名偵探和那嚕米加入戰局玩起

7人的富饒之城!期間謝謝最終雪中送VIP卡 XD

    富饒我們加入擴充版的兩個角色,3號的巫師(看別人手牌自選一張)和9號的皇后

(坐在國王旁可得3元),由於攻防太激烈,我只記得偵探一直蓋藍色的區塊,然後一直

嗆聲說要拿主教 XD 星紅拆了我一個五元的建築物,猴子拿到聚寶盆(忘了卡名 xd)

後一直累積金幣10多元到銀行沒錢 XD,我偷了那嚕米一次錢,蓋了舞廳之後又拿到

皇冠,那嚕米沒說『謝謝你的大恩大德』,直接失去一回合 XD 自此之後那嚕米轉性,

狂拿盜賊刺客,不過幸好我後來為了湊五色牌幾乎沒被猜出角色,倒是被偵探猜中...



富饒真的是變化很大的遊戲,如果想屯卡片或屯錢,很可能下回就被巫師或盜賊搶走,

真不愧是台灣賣座BG的前幾名.....

    最後是歡樂的矮人礦坑啦,那嚕米真的是不會說謊的人,每次被看臉就猜得出來

是好人還是壞人,玩到最後還乾脆把臉用牌遮住玩,真是太逗趣了 XD 玩了四回合的

矮礦,沒想到壞人贏了三次,我想是壞人都及早發好人障礙卡,並且在重要路段封路

或是炸掉 XD

還是好人都想要自己挖到金礦才遲遲表態? 最後一場矮礦在我救錯

星紅,不過卻讓好人沒識破我的情形下封住通往金礦的路結束了!

    在這謝謝大家的參加,近六個小時的時間才玩三個BG 囧

下次來玩我中文化的聖胡安吧!

p.s. 玩到最後才發現星紅有點面熟,原來是我麻吉的國中同班同學,內湖板太強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