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自己生日,揪了唱歌團和桌遊團,第一次玩8人的暗影獵人,要等好久!!

呼呼,過了今天,再也不能說自己26歲了 囧

玩了[暗影獵人、石器時代、卡坦島、Kragmortha、Ca$h'n Gun$、山中小屋的背叛者]

        前天星期六是個很冷的日子,不過還是六點半起了床準備去好樂迪唱七個小時 XD
由於萬居從大陸回來,前幾次的桌遊團又巧遇孤瞳,索性就揪了個生日聚會兼國小同學會
兼唱歌團兼桌遊團 XDD

        唱歌除了唱七個小時算四個小時的錢真的很爽之外,全身都是煙味真的很臭啊!!!
走到卡卡城,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老煙槍了= =
由於這次多了國小同學萬居,Iori,孤瞳,所以微笑卡卡城桌遊團從之前的5個人增為8個人!
增人是很好,可是可以8個人玩又很high的遊戲真的不多.....所以就先開暗影獵人囉!!
        發現人多還是當中立比較好,不會一開始就被當標靶,勝利條件又很攪怪 XD
像第一場飯粒就是勝利條件要最後一個死的中立角色,所以她一開始就站我們暗影這一邊,
我可是越打血越多的吸血鬼呀!投靠我是對滴!果然我、風戀、小綺贏了!孤瞳中立角色,要幫獵人
打死全部暗影的才會贏,而萬居,Iori,小微笑就是苦主獵人陣營了 XD
        第二場我抽到一個很爛的獵人陣營角色:公開角色後可以傳送至另一個區塊,而且才10滴血,
果然一下就被吸血鬼飯粒打得落花流水,第二場暗影:飯粒、孤瞳、萬居,中立 :小微笑、Iori,
獵人:我、風戀、小綺,巧的是我和風戀、小綺情侶檔都是同陣營,不過一次樂勝、一次慘敗 XD
        接著玩海苔便當強力推薦的Kragmortha(搗蛋大法師),不知道是誰被誰搗蛋,
這遊戲根本在惡整玩家嘛 XD
八個人要偷大法師的寶典,如果被大法師抓到或是走傳送門抽到懲罰卡,就要被惡整,像是小綺一開始抽到"password",所有玩家選一個字,當講到那個字的時候小綺要用手肘敲桌子兩下,我們選的是"走"這個字,因為玩遊戲實在太常用到了 XD,後來Iori也抽到"Password"我們選"換"這個字 XD
可以看得出來我們這群人的心地真的很壞....懲罰卡還有combo效應喔,最多會有4張懲罰卡在同一人
身上,所以後來iori又抽到"張開嘴巴直到遊戲結束"、"用掖下夾卡片" XDD 真的是超慘的啦!

飯粒抽到用脖子夾卡片和用手腕夾卡片,她後來用寶典的能力把這懲罰轉嫁給我,真的也很累 XD
小微笑則是抽到"兩手握拳頭"像小叮噹一樣地玩遊戲,也很歡樂!遊戲就在Iori自告奮勇湊滿第四張
懲罰卡結束了,我想不會有人想再玩一次這個遊戲的,簡直是自虐 囧rz
        後來人實在太多了,就拆成風戀綺、小微笑、飯粒一組,我們國小同學團一組,他們開卡坦島,
我們開歡樂但不耐玩的Cash 'n Guns(大賊分贓) !下次我一定要查擴充版的規則啊,
基本版真的很無聊,只是八張手牌猜誰吹牛而已,看來大家看在我生日的份上,都沒有對我開真槍,
讓我分到最多錢,真是就甘心ㄟ,不過錢再多也不能出去外面買塊雞排吃就是了 囧
        我們Cash 'n Guns玩完隔壁的還在拼卡坦島,聽說風戀把錢都給小綺花= = 再來我們國小同學
團就應冰羽及藍大的建議開了有趣的Stone Age(石器時代)!石器時代就像是簡單版的Agricola,策略成份和骰運成份各二分之一,我覺得最有趣的設計是生小孩,要生小孩一定要搶到僅有的一間房子,,而且只有兩個手下能進去(謎),我擺了火車便當(謎),
和巴黎鐵塔翻過來又翻過去 XDD

        最後桌遊團就在山中小屋怎樣都骰不到18點的水怪劇本中結束了!
只剩下我、小微笑、風戀、
小綺、冰羽、吉兒及GM海苔一起玩。小微笑這次當叛徒應該當得蠻爽的,因為規則有搞錯了一個地方,
我們用8顆最多2點的骰子沒道具怎麼可能骰到18點,救出小女孩呢? XD
        這次的桌遊團真的是史上最華麗,不過時間有點短,從下午三點才開始玩,玩到十點。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群人大亂鬥,分兩團也蠻好玩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