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A Touch of Evil,看英文規則看了兩小時看不完,惱羞就跑去小古求救了! XD

[A Touch of Evil、卡卡頌:新世界、Dominion]

昨天買了AToE之後才發現卡片量超多,竟然有兩百多張,裡面盡是滿滿的英文,上網搜尋還沒找到完整的
中文規則,憑著TOEIC 750的鳥成績我硬食英文規則,不過第一次和飯粒及孤瞳試玩還是很不順,所以就到
小古俱樂部討救兵啦!

一進去看到僵屍在就放心了,僵屍超熟這個遊戲的啊啊啊 果然今天一直麻煩他,讓他無法好好地玩銀河
路跑,真是歹勢!說真的這遊戲的卡片都頗有巧思,血量格也很精美,女性角色也都很賞心悅目,遊戲出
版商真的是越來越諳此道了 囧!我們先玩簡單的競爭模式,就是比誰先solo掉大魔王,
過程中我死了一次,不過我又活過來了,因為這遊戲有重生機制,不會讓前幾個死的人在旁邊看還在玩的人
乾瞪眼,不然8個人玩的話,7個人看1個人和大魔王決鬥還蠻囧的....
最後是飯粒打死了大魔王,她的金錢換生命實在是太威了!普通等級的王實在太嫩,一下就被秒,下次要玩
地獄等級的玩合作模式!

因為飯粒的南瓜馬車快來了,時間不夠,所以挑了遊戲速度快的卡卡頌新世界來卡一場,結果就不提了,我下次要當卡卡頌推廣大使,不再屠殺了

送飯粒回家後開了場Dominion,傳說中的洗牌遊戲,大概遊戲時間中有50%都在洗牌吧 XD

這遊戲運氣很重要,自己的配牌感也很重要,強的牌不一定要買很多,因為這樣的話會卡到另一些
輔助性的好牌出現,牌貴在精、不在多,這是這個遊戲要我們尋求最佳解的手段! XD

我想C25取10的機率可以讓這款純紙牌遊戲很耐玩,不過我應該不會買,洗牌太累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