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年假的第一天,里長伯帶了要耍心機又要合作的聖地牙哥,
還有闊別10年的慶國兄也一起來玩耍! XD

[Dominion、暗影獵人、聖地牙哥、A touch of evil、石器時代、聖胡安]


    沒想到放年假前最後一個工作天還要出差,出差完還要回公司,一整個不爽,

所以今天一放假就一定要揪個桌遊團來洩恨的啊啊啊!

不過另一方面Iori也約了國小同學萬居一起來玩桌遊就是了 XD

   
    由於幾乎所有人都告訴我早上八點到不了

(我昨天真的很不爽啊,才會約早上八點要玩一整天 XD),

只有老同學慶國兄很準時,真是就甘心ㄟ!所以就先來開兩人的Dominion囉。

慶國兄有MTG的底子,教起來果然很快就上手了,不過第一盤我先沒擺Thief、spy等攻擊牌,

反正我去接飯粒時孤瞳再帶一場時應該會擺 XD

等我回來後里長伯、Iori、孤瞳和慶國已經又玩完一場Dominion了,牌庫用了這些:

果然有Spy和Militia XDD

我、飯粒、萬居到齊了,那就來開場歡樂的Shadow Hunter吧!

孤瞳越玩越上手,所以現在他拿到補血卡後都會威脅某個人要不要開角色牌,

里長伯就被威脅到了  XD

第一場我的角色是中立Alile、慶國是獵人Gregor(擴充版的科學家)、

Iori是暗影女武神,可是他到死了才開牌  XD

萬居是第一個死的Catherine,果然讓他獲勝了,連代第我還沒死所以我也贏了!

飯粒是吸血鬼,可惜有個龜龜女武神,不然這個組合超威的啊!

孤瞳是護士,里長伯是需要湊三個裝備在身上才會贏的中立角色:Bryan

後來又開了場暗影獵人,Iori依然抽到很強的暗影角色:Werewolf,可是他還是不表明身份 XD

我依然抽到Alile,一整個悶 = = 里長伯是牆頭草Agnes,可是不幸地被我使用機關槍打死...

這場是獵人贏,因為Iori死不開角色使用外掛能力,這次換孤瞳超嘔的 XD

接著開里長伯新買的遊戲: Santiago ,這是款又要和別人競爭又要合作的種田灌溉遊戲,

(我是紫色、飯粒是白色)像我和飯粒就攜手一起種辣椒!XD

終場因為我沒花大錢標到好的農地(我每次輸都怪運氣不好  xd),後面也有好幾次沒灌溉到,

所以只拿了40分,慶國和飯粒並列第一都59分,孤瞳51分,里長伯帶遊戲給我們玩,

可是其他人卻拼了命卡他的農地,所以他只拿到38分,你們這樣以後里長伯不帶了啦(指)!

後來看難得人這麼多又沒超過8人,於是就帶了場A touch of evil,

可是大家竟然說玩到想睡覺(飯粒講最多次= =) ,

於是就草草地去打狼人了,狼人的進階版真的威太多了,比普通版難打得多,

再加上showdown 2D6 event表到眾英雄(用cunning當戰鬥骰) 2次,

所以我們一下就滅團了 XD


時間也不早了,萬居和慶國要先離我們遠去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玩呀!

我和飯粒、里長伯及孤瞳開了我新買的石器時代,這遊戲之前玩過很多次,只有里長伯第一次玩,

不過石器就是歡樂中又帶點策略,簡單上手又不會容易玩膩。

孤瞳繼昨晚和我的兩人對戰後,戰力提升200%,這次玩得冠:186分,

飯粒緊追在後183分,里長伯166分,

我繼續嘗試暴民策略可是因為太晚收手再加上房子買得不夠多所以才140分,

這遊戲真是越玩越奧妙 XD

最後里長伯想試看看聖胡安,我們原班人馬就再開始蓋城囉!

里長伯第一次玩就走到一條很不錯的路線,就是蓋工會大廳然後狂蓋工廠,果然第一!


最後就在聖胡安的牌堆中劃下了年假第一天桌遊遊記的句點,這個過年一定要好好玩的啊!!

(廢話,我2月4日才寫完這篇文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