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二版副官包新聞傳播瘟疫 20131213

 

 

FFG原文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4545

 

瓦爾達尼濕地的死水池開始,瘟疫產生出來腐爛惡臭向特瑞諾斯大地蔓延。緊跟在瘟疫背後的是邪惡領主新的副官,牠是一隻出現在沼澤的邪惡巨魔叫“波爾戈雷特”。沒有人能猜得出是什麼力量讓這隻呆頭呆腦的巨魔離開習慣的巢穴,而來到特瑞諾斯到處劫掠襲擊的。

 

【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第二版】的「波爾戈雷特邪惡副官補充包」中文版即將與玩家見面!

 

 

腐臭計劃

 

這款「波爾戈雷特邪惡副官補充包」內含來自【巨魔沼澤】裡邪惡領主的邪惡致命巨魔,並將邪惡副官指示物換成做工精緻的塑製模型,讓波爾戈雷特看起來就像做好戰鬥準備一樣。波爾戈雷特是一名野蠻的肉搏型戰士,具有高生命值和強大攻擊力,牠可以利用它的“延伸”來攻擊距離朵牠兩格的英雄。當波爾戈雷特在戰鬥中造成傷害時,牠可以花費一個[]來對一名英雄造成“生病”及“中毒”,讓牠造成的傷害在衝突之後仍能持續。

 

 

 

雖然波爾戈雷特在直接戰鬥中是一名可怕的敵人,但他也是一名能力強大的邪惡領主幫手。就像其他邪惡副官補充包一樣,你會在任務當中收集到威脅指示物,並可以花費它們來觸發陰謀卡上強大的效果。透過使用波爾戈雷特的“肆虐的感染”陰謀卡牌庫,你便可以在波爾戈雷特及你的其他怪物散佈完毒藥和疾病之後去癱瘓的英雄們。

 

 

像利用“痛苦邪氣”這張卡牌,只要英雄們太接近所選擇的怪物時,你便可以快速地給予他們生病的狀態,從而散佈疾病。即使一名英雄將要從疾病或中毒中回復,但你仍然可以觸發“散發惡臭”來強制英雄再次面對。疾病和中毒雖然不會在一個遊戲輪中就摧毀英雄,但對一名英雄的生命值和耐力值而言還是會不斷地消耗,將英雄很快就會變得虛弱而無法面對威脅,特別是當你擁有像波爾戈雷特一樣的重擊手時,他們便更難應付了。

 

一旦英雄被疾病或中毒所困擾時,你便可以利用“弱其心智”來讓他們的精神更加低迷。然而有時候,儘管你已經施行最陰險的手段,但英雄們仍然能夠蹣跚向前。這時候你便需要一個額外的方式去摧毀英雄,“毒氣雲霧”會有效地在一個回合中再次引發中毒和疾病的狀態,為你打開實現最終目標的康莊大道。

 

枯萎大地

 

現在邪惡領主的毒招有了波爾戈雷特和牠的陰謀卡牌的幫忙。波爾戈雷特的陰謀卡牌庫透過散播疾病和感染,讓英雄變得越來越虛弱,而且還要面對能力強大巨魔。趕快把「波爾戈雷特邪惡副官補充包」拿到手來讓英雄們陷入致命的中毒和瘟疫當中吧!

 

文章待續會陸續翻譯D2E新聞給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