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彈射遊戲:【方塊戰爭】(Cube Quest)含中文規則

 

 

 

【方塊戰爭】(Cube Quest)是一款兩人彈射方塊的戰爭遊戲,適合年齡為8歲以上的玩家進行,而一場遊戲的時間約為15分鐘而已,非常輕鬆、愉快且過癮。

 

遊戲配件

50顆方塊(每種方塊都擁有各自的不同強度、特殊移動或能力),均分成兩種顏色。每種顏色都包括有:

12咕嚕兵(Grunts 2盔甲騎士(Helms 2冰封魔法(Freezes 1國王(King4前鋒兵(Strikers 2潛伏兵(Skulks 2治療法師(Healers         

2方塊指引

1遊戲地圖

 

 

遊戲目的

爭奪成為最先把對方國王撞出地圖以擊潰它的玩家。

 

遊戲進行

頭型較方的玩家成為起始玩家。在你的回合中,你會對你的其中一顆方塊,利用拇指跟食指進行彈射。你可以對位在地圖上任何你的方塊進行彈射(只要能力允許的話);不過,你只能在你的每個回合中彈射1顆方塊。

 

 

贏得遊戲

最先把對手國王擊潰的玩家便成為遊戲的贏家(如果你意外地擊潰自己的國王時,便會把勝利雙方奉送給對手了)。

 

如果想進行較長時間的遊戲時,你們可以進行一系列的較量。一場較量輸掉的玩家便成為下一場較量的起始玩家。誰先贏得3場較量的玩家便會成為遊戲最終贏家。

 

 

進階遊戲

當你們熟悉基本遊戲的進行模式之後,你們便可以利用不同的方塊組合來自訂各自的軍隊。請參考“方塊指引”來組合你的方塊軍隊,最終讓你的軍隊費用不超過40(你的國王是免費的)。當雙方都選擇好各自的方塊時,檢查一下對方的軍隊的總費用是否合乎規定。

 

另外,建議你們可以不公開地放置各自的方塊,只要簡單在兩塊領地中間的領界上放置屏障(如遊戲盒子等)便能做到這樣的效果。

 

 

小弟為大家同好翻譯了中文規則,但僅供同好參考,不作任何商業牟利用途(綠色大拇指幫我點一下喔!):

http://www.boardgamegeek.com/filepage/99298/traditional-chinese-rul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