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二版三擴新聞巨魔沼澤 20130607

 

 

FFG原文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4183

 

凶惡的波爾戈雷特蹂躪著整片瓦爾達尼濕地邊界的荒野,在牠所經之處只會留在那些毀滅大地的恐怖故事罷了。然而,黑暗的傳聞暗示著在這隻頭腦簡單的怪物殘暴行徑的背後,其實是有更邪惡的東西隱藏著:那將會是威脅到整個國度的可怕東西喔!

 

我們很好高興為大家介紹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第二版】的最新擴充【巨魔沼澤】即將發行【巨魔沼澤】擴充版為【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第二版】的戰役劇情帶來更多刺激的冒險。這款擴充版遊戲引進了全新的英雄、職業、怪物、任務和更多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英雄們現在能夠發現秘密房間,以及追查可疑的傳聞;與此同時,邪惡領主則靠著全新的邪惡領主卡來散播感染,而且還帶來了最新的人肉武器:體型碩大的邪惡副官「波爾戈雷特」呢!

 

 

兩名保衛特瑞諾斯的新英雄崛起

 

兩名全新的英雄已經準備好面對如噩夢般的瓦爾達尼濕地,成為保衛這個國度的兩顆新星。「神隱女路嘉娜」是一名有著無與倫比的靈巧和勇氣的斥候,而只要「占卜師格里索姆」出現在戰鬥中他便能提供慰藉給他的伙伴們。

 

 

此外,兩個全新的職業也會加入,以提高你的角色選擇性。「潛獵者」是斥候原型的一種職業,他們是一個鋪設各種陷阱、擅長追捕獵物的高手。擁有平靜與鎮定的專業是「預言者」的特色,他們是屬於醫治者,對於伙伴的能力提昇十分在行。這些全新的英雄和職業,以及隨著而來的全新的商店物品卡和聖物卡,將會對於善良冒險團收復瓦爾達尼濕地有所幫忙。

 

邪惡領主的恐怖將感染大地

 

想要粉碎那些專門做好事的英雄嗎?【巨魔沼澤】擴充版也增加了很多邪惡領主的選擇,包括全新的怪物,全新類型的邪惡領主卡,和一隻全新的邪惡副官!

 

 

「瘟疫巨蟲」是卑劣且攜帶疾病的生物,而這種可怕的生物被認為從很久以前便已經滅絕了。可以想像的是,在牠們身上必定帶著各式各樣的疾病和災苦,這些專吃腐食的怪物便是靠著牠們所創造出來的瘟疫和污穢來存活的。對於這個國度來說,瘟疫巨蟲再次現身於瓦爾達尼濕地絕對是一個壞消息。除了瘟疫巨蟲會從地面下進行攻擊,另一種新的威脅卻是從頭頂上而來。「烏身女妖」透過巫術的幫忙,這些像蝙蝠一樣的怪物被扭曲成女妖。這些智能不足的食肉怪物,還是那麼邪惡和頑固,而且牠們總是喜歡團體狩獵,以致命的精準度蜂擁至牠們獵物的身上。

 

邪惡領主的邪惡一直都想摧殘著特瑞諾斯,在【巨魔沼澤】擴充版中更加讓它傳染化。全新的邪惡領主類型,被稱之為「傳染者」,它與傳播瘟疫和疾病特有多種邪惡能力的選擇有關。例如「病菌污染」允許邪惡領主可以在他可憐的目標身上標記著感染指示物,這表示目標得到了沼澤地所產生的瘴癘之氣。一旦被如此疾病的折磨,擁有這個感染指示物的可憐目標,便會發現自己無法保護自己,對攻擊的防禦變差,甚至無法區分敵我了!

 

上圖:全新狀態「弱化」。

 

隨著全新的英雄、怪物、職業、任務等等的到來,【巨魔沼澤】擴充版一定能夠提昇【深入絕地】粉絲們的遊戲體驗。狂暴的巨魔正威脅著國境的安全,你們是否願意面對他的憤怒呢?敬請期待【巨魔沼澤】擴充中文版的上市

 

文章待續會陸續翻譯D2E新聞給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