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g71310  

BGG連結(含本文圖片來源):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36888/bruges

設計師:Stefan Feld (聖母院、勃根地城堡、波拉波拉)

出版年份:2013

遊戲人數:2 ~ 4 人

遊戲時間:60分鐘

語言文字需求:遊戲內中度─需要幫助表或是中文化

得獎或提名:

 

 

類別:策略遊戲、卡片遊戲、建設城市、骰子、經濟

機制:擲骰、手牌管理

 


 

15世紀的布魯日─ 文化和商業蓬勃發展,促使這個比利時漢薩城市成為歐洲最富裕的城市之一。

 

而在布魯日桌遊中,玩家扮演的商人,需要和城市中的權貴保持良好關係,藉以彼此爭奪影響力、力量及地位。

 

比起玩家們互相競爭,戲劇性的事件將使城市壟罩在陰影中,使得玩家需擔心他們的發展。

 

此遊戲包含5種顏色共165張角色卡,在一回合中,玩家將選擇他的一張卡並從六個行動選擇一項執行:

 

獲得工人、獲得金錢、減輕威脅、建造運河、建造房屋或是雇用卡片上描繪的角色。

 

原則上,每張卡可用於各種行動─但卡片的顏色決定了可使用的城市區域或是該行動的強度。

 

舉例來說,藍色卡片提供藍色工人,而紅色卡片則可幫助減輕紅色威脅。

 

所有的行動都是為了建立聲望,而最高聲望的商人將贏得此遊戲!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達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