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帝:帝國高:高等精靈獸:獸人混:混沌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喋血:喋血征途循環烽:無盡烽火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962

 

 

戰鎚:入侵烽矮新聞榮耀的機會已經到來!20130222

 

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的【無盡烽火循環】第四款戰鬥補充包「光輝歲月」已經加入戰場,讓大家能夠重塑整個舊世界,並奪回了過去光榮的歲月!

 

在世界邊緣的山脈深處,矮人們早就準備好戰鬥了。他們的地下要塞一度是延伸於整個舊世界的,但災難性的地震和火山爆發,摧毀了他們的帝國,也同時抹去了他們最大的榮耀,使得他們的軍隊被獸人、哥布林、斯卡文魔鼠、和惡魔給包圍。不過,矮人仍然是一個值得驕傲和充滿活力的種族,因為在他們生活的隧道當中,矮人仍然是戰鬥專家!

 

【無盡烽火循環】第四款戰鬥補充包「光輝歲月」引進了一張全新的傳奇卡,帶領這些強悍且身經百戰的矮人士兵們。「光輝歲月」還包含了全新的支援卡,來提升矮人在遊戲早期的王國區規模,此外,當中還加入一張全新的任務卡,來鞏固矮人身為舊世界上最傑出的礦工及工程師的地位。矮人全新的工程師屬性部隊,也已經準備好伏擊任何不知情的敵人了。

 

其他種族的玩家也會在【無盡烽火循環】第四款戰鬥補充包「光輝歲月」當中,發現對他們各自種族的新力軍。精英綠皮的戰士和騎兵在在無休止的暴力戰潮中拼命推進。帝國的軍人們全都準備好鐵般的心來迎接他們的法術。混沌勢力也試圖腐化每個軍隊當中最強大的英雄。高等精靈的法師企圖駕馭八風的力量去保護自己和他們的軍隊,而他們黑暗遠親,黑暗精靈,則從他們的仇恨和惡意來汲取力量。

 

 

財富與榮耀

 

如果矮人希望恢復他們帝國榮耀的話,他們必須先要有一位值得全體信任的領袖能夠去團結大家才行。莫非這位領袖就是「光輝歲月」中全新傳奇卡「EW61 鐵眉索瑞克」嗎?

 

 

在資深玩家Torsten Kramer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新的「貪婪」主題會在【無盡烽火循環】影響著矮人玩家。像「EW05 精兵吼叫者」和「EW25 卡拉克.席恩戰士」這類卡牌,讓矮人獲得「突擊者X」的關鍵字能力,並將這些資源用回去戰場上,這種新的方向便是來自於他們的掠奪回來的財富。在整個【無盡烽火循環】當中,這些對財富的渴望會用許多不同的方式來黠燃矮人貪婪的火種。舉例來說,只要「EW25 卡拉克.席恩戰士」的控制者在他的資源庫中至少保留3個資源時,「EW25 卡拉克.席恩戰士」便可以從任何區域進行攻擊或防禦。

 

現在【無盡烽火循環】第四款戰鬥補充包「光輝歲月」已經跟大家見面了,矮人從成堆的黃金中找到另一種方法來鞏固自己的未來。每當「EW61 鐵眉索瑞克」進行攻擊時,他都能夠將一張費用為X或以下的矮人支援卡放入場中,當中X等於他控制者資源庫裡的資源指示物數量。

 

矮人挾著他們的強大的符文工藝和工程能力,已經開發出了強而有力的支援卡,來提高他們的能力和增強部隊的「堅韌」保護來對抗對手的能力,並讓敵方部隊付出更大的代價。而「EW61 鐵眉索瑞克」就是有能力將這些支援卡帶入場中,這樣你便可以從中獲得能力圖示及文本效果的好處,並保留你在資源庫中的資源,來在對手回合中打出更有價值的戰術卡,如「CS25 大師級瓦拉亞符文」、「CC62 傾巢出動」或「CS23 拆毀!」。

 

 

當然,如果「EW61 鐵眉索瑞克」領導矮人們進到激烈戰鬥當中時,你可能會想用中立支援卡「BQ36 諸神的後裔」來支援他。它不僅提供了傳奇卡有能力防禦任何你的區域,也讓傳奇卡能夠吸收更多的傷害,這樣使用者傳奇卡能夠利用「EW80 皇帝的力量」來治癒更多的傷害,從而抽取更多的卡牌。

 

尋求全新的光輝歲月

 

這是你找回榮耀的一刻。「EW61 鐵眉索瑞克」和「EW80 皇帝的力量」只是【無盡烽火循環】第四款戰鬥補充包「光輝歲月」許多卡牌當中的兩張以戰鬥為中心的全新卡牌而已,還有很多卡牌等著你的號角聲而重返戰場呢!

 

敬請支持【無盡烽火循環】的第四款戰鬥補充包光輝歲月」喔!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EW61 鐵眉索瑞克 (3/2/1/2/1/3) 傳奇卡

強制:當這位傳奇進入場中時,在這場遊戲的剩餘時間裡,焚城2個區域是不會讓你獲勝;取而代之的是你

必須焚城3個區域才能贏得遊戲。

行動:當本傳奇進行攻擊時,從你的手牌中把一張費用為X或以下的矮人支援卡放入場中。X等於你資源庫裡

的資源指示物數量。

 

EW05 精兵吼叫者 (2/2/1/2) 部隊卡戰士

突擊者2

 

EW25 卡拉克.席恩戰士 (4/2/2/3) 部隊卡精銳

當你在資源庫裡至少有3個資源指示物時,本部隊便可以從任何區域進行攻擊,也可以防禦任何區域。

 

CS25 大師級瓦拉亞符文 (2/1/-/-) 戰術卡法術.符文

行動:在本回合的戰場階段時,消除所有被分配的傷害。

 

CC62 傾巢出動 (4/1/-/-) 戰術卡

行動:搜尋你的套牌庫頂的5張卡牌。你可以將其中一張卡牌上印製的費用為3或以下的部隊放入場中(可以放入任何區域)。之後,將你的套牌庫洗勻。

 

CS23 拆毀! (2/1/-/-) 戰術卡

行動:摧毀一張目標支援卡或一個設施。

 

BQ36 諸神的後裔 (3/-/-/-) 支援卡附加物.情況

附加在一位目標傳奇上。

被本物附加的傳奇獲得+4生命值,並且能夠防禦你的任何區域。

 

EW80 皇帝的力量 (1/-/-/-) 戰術卡

行動:治療一位目標傳奇身上的所有傷害,之後你抽取X張卡牌。X等於被治療的傷害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