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喋血:喋血征途循環 烽:無盡烽火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623

圖文部落格:

 

 

戰鎚:入侵 烽暗新聞 光輝歲月20121009

 

今天很高興介紹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無盡烽火循環】中第四款戰鬥補充包「光輝歲月」給各位玩家認識!

 

舊世界的各大種族都有著自己豐富的歷史和所維護的古老的習俗和傳統,一要追溯就是好幾千年了。而在這一個無盡烽火的世界裡,這些種族彼此也都有著血海深仇的敵人。由於舊世界的種族不斷地尋找新的方式去超越各自的敵人,所以在戰鬥補充包「光輝歲月」中引入全新的60張卡牌(一式三份,每款20張)給大家,讓大家在發掘自己的傳統優勢之餘,還可以因為關鍵字「伏擊」和「突擊者」,以及針對戰場階段去繼續設計新的戰略。

 

正當每個軍隊因為無休止的爭鬥使到資源不斷消耗的同時,矮人靠著他們豐富的礦產和符文鐵匠的傳奇天才,建立起全新的防禦。精銳的綠皮戰士和騎兵的憤怒急劇暴衝,成為無休止的暴力浪潮。帝國裡的人們準備好迎接他們全新的法術和鋼鐵軍,而混沌的軍隊則試圖腐化每一個軍隊中最強大的英雄。高等精靈的魔法師尋求利用八方之風來保護他們和他們的軍隊,而他們黑暗的遠親黑暗精靈,則從仇恨和惡意中汲取力量。

 

死亡標記

 

在戰鬥補充包「光輝歲月」當中的一張能力強大,但費用低廉的附加物支援卡:「EW78 死亡標記」,讓黑暗精靈將他們最喜歡的兩樣東西-死亡和破壞-結合起來。

 

 

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黑暗精靈一直擅長於兩種不同的策略流派:部隊控制流(通常是透過減少生命值來達成)和破壞牌庫流。然而,當他們的牌庫破壞實力贏過戰鎚:入侵當中其他玩家的同時,他們的牌庫棄牌仍然在高層次比賽當中與部隊控制流有一段距離。當然,這是因為部隊控制流可以直接與對手打出在桌子上的卡牌進行互動,而牌庫破壞流剛只能在另類的勝利方式來力圖贏得比賽,要破壞對手的策略通常都必須透過棄掉對手關鍵的卡牌才能達成,不過這個不確定性是很大的。

 

因此,黑暗精靈的牌庫破壞流粉絲們往往會加入一些部隊控制流進來他們的牌組,在兩個原型流派中取得平衡。現在,在【無盡烽火循環】中會更進一步豐富玩家與他們對手的戰鬥,「EW78 死亡標記」在上述的混種牌組流當中會更有效果,進而使到黑暗精靈的惡意棄牌充分體現。

 

黑暗精靈看不出有什麼理由會公開發動戰鬥,因為他們的刺客行動執行的非常好。他們認為只有想讓一個死,便沒有理由讓他活。他們看不出有任何理由會對他們的敵人全軍覆沒時有所憐憫,因為確保敵人永遠不會再找他們麻煩才是生活之道,哪怕是一丁點的殘餘敵人都要給他們鏟除。

 

渴望復仇

 

從自在寒風刺骨的那加羅斯大地,黑暗精靈刺客已經各就各位了。在不久將來,戰鎚:入侵的玩家們因為中了這些刺客射出的毒箭而感到突然痛苦。

 

世世代代的仇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燃燒得更熱,讓來自遠古輝煌的記憶不斷流傳。【無盡烽火循環】的戰鬥補充包「光輝歲月」預計會在2013年第一季跟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EW78 死亡標記 (0/2/-/-) 支援卡 附加物

附加到一個目標部隊上。

當被本物附加的部隊離開場中時,被本物附加的部隊所屬控制者必須從他的套牌庫頂部棄掉X張卡牌。X等於被本物附加部隊的卡牌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