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喋血:喋血征途循環 烽:無盡烽火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612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ffg_content/warhammer_lcg/bloodquest-cycle/shield-of-the-gods/box-WHC34-right.png

 

戰鎚:入侵 喋暗新聞 揮舞你的諸神之盾吧! 20121004

 

戰鎚:入侵卡牌遊戲【喋血征途循環】中的戰鬥補充包「諸神之盾」即將上市,與各位玩家見面!

 

在整個【喋血征途循環】當中,舊世界裡的各大種族不斷進行任務來發掘更多更驚人的古器物力量,而他們的這些發現會進一步讓助長了正在進行的戰鬥更加慘烈。即使這些古器文物增強了他們軍隊的實力,甚至還有新的英雄和傳奇加入戰場來帶領各自的軍隊作戰,但是他們的戰果還是取決於部隊能否配合戰術及新任務,來對敵人最薄弱處予以出人意表的攻擊,還有改變補給線,以及激勵軍隊士氣是否能夠落實。

 

戰鬥補充包「諸神之盾」加入了三款新的任務卡給秩序陣營,六款新的部隊卡來進行任務和在戰場上打頭陣。每個種族也會獲得新支援卡或戰術卡來充實戰力,而遠古的蜥蜴人從「BQ115黃金飾品」獲得更強抽牌能力。當舊世界的種族把「諸神之盾」都握在手中時,他們的戰爭將會在全新的定位,全新的武器,和更精明的新領導下全面展開

 

 

安娜斯勒.海爾嬪

 

傳奇卡是有著標杆性的、能力強大的,且經常是有著獨特效果的卡牌。它們提供了遊戲的樂趣。然而,我們卻很少看到它們出現在比賽用的牌組中,這是為什麼呢?

 

大部份的傳奇卡都需要重大的投資。比賽可能會在你好不容易能夠打出傳奇卡之前便結束了。即使你真的可以打出你的傳奇卡,可是它也可能無法活著看到你的下一回合的到來。又或者,如果你是處在打出一張7點費用的傳奇卡,而且還不必擔心它活不活的下來時,我看那場比賽也可能早就已經決定好勝利是屬於你的了。

 

因此,傳奇卡比較可能會出現在牌組中,不外乎是像「BQ22 昂格林.巴拉格」的防禦流,又或者是那些可以立即在進攻派上用場的傳奇卡。另外,像「BQ42 特.赫爾伯格」可以讓你威力強大的戰術卡如暴雨般打出,來讓你可以在打出他的該回合就贏得比賽。還有像「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可以發出更多的間接傷害,讓你的對手迫不得意地摧毀他的部隊。所以整體來說傳奇卡,都是本著「進攻是最好的防禦」這個概念。

 

所以,當你考慮打出一張傳奇卡時,你必須要考慮它的費用和它的存活力,以及它的效果強度和你能多快從中獲得好處。現在讓我們看看「諸神之盾」戰鬥補充包裡的新傳奇卡吧!「BQ102 安娜斯勒.海爾嬪」雖然昂貴且脆弱,但她的能力效果卻是驚人的。

 

 

BQ102 安娜斯勒.海爾嬪」的卡牌抽取能力,可以讓你去張羅你的防禦措施,又或讓你向對手發動重攻擊,反過來還可以限制對手的反擊能力。就像「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BQ102 安娜斯勒.海爾嬪」可以以一種迂迴的方式來對她自己提供保護。然後,如果她能夠堅定活下來幾個回合的話,她的能力足以幫助你獲得勝利。

 

BQ102 安娜斯勒.海爾嬪」,這位誘人濁齊美女補充你的手牌能力,不僅只是發生在你的回合,還可以發生在你的對手回合中,讓你透過你的牌組和找到最佳卡牌來迅速採取行動。「BQ102 安娜斯勒.海爾嬪」讓你能夠打出很多便宜的卡牌,然後立即抽牌後再次打出卡牌。她也可以跟其他卡牌一起產生巨大的協同效應,像「CaC95 海妖的呼喚」或「BQ61 捕風者稜鏡」,這讓你在抽取新卡牌之前,清空手牌會得到好處。另外如果她跟「CaC86 帶刺陷阱」搭配時,這個快速的連續技對於對手來說可是很可怕的。

 

BQ102 安娜斯勒.海爾嬪」是傳奇卡中非常值得注意的。你知道的濁齊為了要得到他們所要的,一定會不擇手段的…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BQ115 黃金飾品 (1/-/-/-) 支援卡 蜥蜴人.寶物.附加物

秩序陣營限定。附加在你控制的一個目標蜥蜴人部隊上。

行動:當被本物附加的部隊進行攻擊或防禦時,你抽取等同於你控制的寶物及古器物卡牌總張數的卡牌。

 

BQ22 昂格林.巴拉格 (7/4/3/3/3/5) 傳奇卡

行動:當本傳奇進行攻擊或防禦時,選擇一個屬性。擁有該屬性的全部部隊都失去2個能力圖示,直到本回合結束。

 

BQ42 特.赫爾伯格 (5/5/2/2/2/4) 傳奇卡

當本傳奇參與戰鬥時,你少支付1點費用來打出戰術卡。

 

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 (6/4/2/2/2/4) 傳奇卡

行動: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到你控制的一張目標高等精靈卡牌上。(每回合限用一次。)

行動:從你控制的高等精靈卡牌上移除3個資源指示物,來進行(以下擇其一):向目標對手造成5點間接傷害;或是獲得3個資源指示物;或是取消一個以你所控制的一個高等精靈部隊作為目標的「行動」。

 

BQ102 安娜斯勒.海爾嬪 (6/4/2/2/2/3) 傳奇卡

當你的手牌多於5張時,立即棄掉手牌直到手持5張卡牌為止。

行動:如果你的手牌少於5張時,你抽取卡牌直到手持5張卡牌為止。(每回合限用一次。)

 

CaC95 海妖的呼喚 (0/3/-/-) 戰術卡

行動:從你的手牌中棄掉1張有X個忠誠符號的卡牌,將你手牌中一個費用為X或以下的_部隊放入場中。

 

BQ61 捕風者稜鏡 (4/-/-/-) 支援卡 古器物.奧術

附加在你控制的一位目標英雄或傳奇上。

本卡牌不會成為卡牌效果的目標。

行動:隨機從你的手牌中棄掉1張卡牌,來獲得等同於這張棄掉卡牌印製費用的資源指示物。

 

CaC86 帶刺陷阱 (1/2/-/-) 戰術卡

行動:棄掉目標對手套牌庫頂的2張卡牌。之後,你可以把本卡牌放到你的套牌庫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