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時代】新擴充:【誓言與鐵砧】(Orat and Anvil符文時代新聞 新種族、新劇情和更多新體驗 

 FFG原文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597

 

 

【符文時代】這次的擴充【誓言與鐵砧】可以讓兩個全新的種族加入戰鬥的同時,既有的帝國也會新增以前從未見過的部隊進來。另外,兩個全新劇情,再加上新的事件卡、戰術卡和中性部隊卡,都可用於在任何設定中,以帶給大家全新的遊戲感受。

 

 

矮人和獸人的崛起

 

當登沃渥山上的矮人努力不懈地在龐大的地下鍛造廠中工作的同時,殘破平原上的獸人卻在這片充滿敵意的土地上,靠著部族間的衝突來不斷鍛煉自己。但他們真的能放下自己的恩怨世仇而共同去對抗全新的邪惡降臨嗎?

 

 

擴充【誓言與鐵砧】當中最重要的額外增加了兩個全新可使用的種族:登沃渥的矮人和殘破平原的獸人。這兩個引以為傲的種族各自都帶來獨機一格使用放式來到【符文時代】。矮人憑藉他們對採礦的興趣和對財富的熱愛,他們可以迅速積累巨額的黃金,然後利用這些黃金來對敵人進行毀滅性攻擊。另一方面,獸人則表現出終極的戰鬥慾望,絕對不可能有「玩假打半套」出現在獸人的字典裡,獸人一心只求勝的作戰手法,在玩家清空手牌時便會充分表現出來。

 

為了不比輸新來的家伙,既有的四個種族也加入了全新強大的部隊,讓他們能夠如虎添翼。精明的「新手巫師」和大型的「勇士巨鵬」,加強了「達凱領主」對手牌控制的實力;迅速的「利奧力斯騎手」和笨重的「森林守護者,使到「拉達里精靈」更精通影響力的掌握。邪惡的力量也同樣被激發出來:卑鄙的「吸血鬼」和可怕的「巴羅翼龍」讓「不死族瓦庫」大軍的力量增加不少;而墮落的「血腥妖女」和肥胖的「猥虐巨漢」讓「尤薩伊利安」進行勝利的殘毀儀式!

 

 

兩個全新的遊戲方式

 

經過幾個時代的互相衝突,在曼納拉的各大種族真的能團結起來,對抗同一倘敵人嗎?還是他們仍舊身陷舊怨新仇之中不能自拔呢?擴充【誓言與鐵砧】提供了兩個全新的劇情,這兩個劇情都能提供玩家獨特的遊戲體驗。在「邪惡崛起」劇情當中,需要一位玩家來扮演在黑暗領域中強大的邪惡實體;而其他玩家如果想制止邪惡領主統治大地的話,他們便必須團結起來,不過世事總是難料,來自事件卡牌庫中的每張全新卡牌,都讓黑暗力量如日俱增。這個一對多的模式可以說是在套牌構築卡牌遊戲的全新嘗試,它提供了一種獨特的遊戲方式來體驗【符文時代】

 

在另一個劇本中,每個偉大種族在「無窮威力」劇情中全面競爭去特瑞諾斯最有威力的魔法地標。埋沒在萬古裡的古老儀式又重新被發現。透過特瑞諾斯各地的遺址威力,它會讓祈求者的願望成真。但要完成的儀式,各個帝國都必須先控制為數眾多的遠古的地標才行。誰會是解開這個被長期遺忘的魔法第一人呢?

 

 

除了兩個全新的劇情,還有全新的事件卡提供給既有的核心版遊戲劇情來使用,明顯加強【符文時代】的重玩性!

 

提供給任何軍隊的增援

 

為了更進一步擴大【符文時代】的策略選項,全新設計的「傭兵卡」作為隨機的中立卡,可以添加到任何劇情當中使用。可怕且變化多端的「肉骨再生怪」隨時準備好作鬥,還有「混沌獸」會突然加入戰團中。更重要的是,玩家可以發動荒野中的「費洛斯鐵魔」來蹂躪脆弱的部隊,或厚厚的「瘴癘之氣」來瘴氣窒息敵人!十種不同的傭兵卡可供選擇,一定能夠帶給你無盡的的組合玩法。

 

為了讓特瑞諾斯的戰鬥更上層樓,請多多支持【符文時代】新擴充:【誓言與鐵砧】的上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