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喋血:喋血征途循環 烽:無盡烽火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541

 

 

戰鎚:入侵 喋混新聞 末日成真 20120906

 

血腥的戰爭肆虐整個舊世界。秩序陣營的大軍和混沌大軍正進行著驚天動地的戰鬥。戰場上是屍橫遍野,血流成河。然後,唯一能在這場戰鬥中獲勝的方法,就是看誰能夠完成致命的任務:找出威力無比的「古器物」,來讓他們在戰鬥中無堅不摧!【喋血征途循環】的戰鬥補充包「末日凶兆」中包含了60張卡牌(20款一式三份),可以進一步鞏固和加強【喋血征途循環】當中的任務和任務區的能力。

 

戰鎚:入侵玩家可以找到他們第一張預兆屬性卡牌:「BQ81 西利安之眼」以及更多全新的部隊卡、支援卡和戰術卡,當然還有任務卡。你們會找到方法來保護這些派去進行任務(或其他工作)的部隊,就像帝國其中一個部隊能夠竊取對手的資源(「BQ87 卡洛堡割喉者」),而混沌更加入了全新的一張可怕的傳奇卡(「BQ82 史卡布蘭德」)。

 

 

混沌大軍壓境

 

在先前的介紹中,我們討論過「末日凶兆」當中斯卡文魔鼠的「BQ96 十三議會」、團結高等精靈的「BQ90 洛克的魔法師」、以及讓獸人打破遊戲慣性的「BQ85 流浪的哥布林」來增加牠們對進行任務的興趣。雖然每個種族都期待從新的戰鬥補充包中獲得全新的驚喜,但如果混沌的爪牙把他們邪惡的手伸向「BQ81 西利安之眼」時,他們可能可以從他們的國度利用它來釋放毀滅性的能量。

 

 

在首席遊戲開發師Lukas Litzsinger在介紹【喋血征途循環】時便提到,他對於這個循環的其中一個目標是提供「有特定的目標或具體的獎勵」的任務。現在,「BQ99 動盪不安的任務」允許混沌大軍從任務中獲得回報,讓資源指示物轉換成不能消除的傷害。

 

 

在舊世界的所有魔法師都是利用風之魔法來施放法術的,但八風流動來自混沌之境,控制它們便會導致令人難以置信的改變。它也可以讓巫師暴露在致命的邪神單齊的誘惑中,身陷萬變的旋渦,不過誘惑會帶來犧牲者能力、知識及掌握黑暗的能力。無論是因為改變還是因為誘惑,巫師的風之魔法都可能會失控,結果必定是個災難。

 

當一個部隊在BQ99 動盪不安的任務」之上進行任務時,每當一位玩家打出一張法術屬性的卡牌時,混沌的爪牙們便獲得能力。然後,一旦釋放出來時,BQ99 動盪不安的任務」會在同一時間向多個方向爆發,使到對手區域造成嚴重的損害,甚至因此焚城都有可能。當然,這個不穩定的魔法後座力很強,你也同樣受到傷害,所以你可能會想使用「BQ72 希域毗恐魔」和BQ73 毗他勒斯恐魔」,來以確保你能夠在大爆發下存活下來。而要如何確保你的對手無法在大爆發下存下來呢?這就要看你能否發揮「末日凶兆」中全新預兆屬性卡牌:「BQ81 西利安之眼」的威力了。

 

BQ81 西利安之眼」提供了一個強大的能力給想駕馭它的人。它的到來是否成為帶給舊世界戰場裡的各個種族之末日法術呢?敬請期待【喋血征途循環】的戰鬥補充包「末日凶兆」上市喔!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BQ81 西利安之眼 (4/-/-/-) 支援卡 古器物.預兆

毀滅陣營限定。附加在你控制的一位目標英雄或傳奇上。本卡牌不會成為卡牌效果的目標。

行動:腐化本卡牌來檢視一位目標玩家套牌庫頂的5張卡牌。棄掉當中最多2張卡牌,把其餘的卡牌以任何次序放回去該套牌庫頂。

 

BQ87 卡洛堡割喉者 (4/2/2/2) 部隊卡 流氓

王國區或任務區。行動:從你手牌中棄掉一張任務卡來從目標對手中拿取1個資源指示物。

 

BQ82 史卡布蘭德 (5/4/2/2/2/5) 傳奇卡

強制:當一個部隊離開場中時,每位玩家必須選擇向各自的首都造成1點傷害,或者選擇向各自控制

的一位傳奇造成1點傷害。

 

BQ96 十三議會 (2/-/1/-) 支援卡 斯卡文魔鼠

毀滅陣營限定。強制:在你的回合開始時,棄掉你套牌庫的頂牌。如果可以,選擇一個與該棄掉卡牌相同印製費用的目標部隊。直到本回合結束之前,如果該目標部隊被摧毀,你抽取4張卡牌或獲得4個資源指示物。

 

BQ90 洛克的魔法師 (3/2/1/2) 部隊卡 魔法師

行動:取消剛被觸發的一個「行動」。之後,除非你從你的手牌中棄掉一張任務卡,否則本部隊便會成為一個面朝下的設施。

 

BQ85 流浪的哥布林 (1/2/0/2) 部隊卡 哥布林

當本部隊在進行任務時,你的部隊可以與其他部隊一起進行任務。

任務區。行動:在你的回合開始時,如果一張目標任務卡上有超過1個部隊在進行任務,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到該任務卡上。

 

BQ99 動盪不安的任務 (1/1/-/-) 任務卡 史詩

任務區。強制:當一張法術卡牌被打出時,如果有一個部隊在此進行任務的話,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在本卡牌上。

任務區。行動:從本卡牌上移除2個資源指示物來棄掉每位玩家套牌庫的頂牌。每位玩家必須向各自首都的1個區域造成X點不能消除的傷害。X等於玩家各自棄掉的那張卡牌之印製費用。

 

BQ72 希域毗恐魔 (2/2/1/1) 部隊卡 惡魔

行動:腐化本部隊來展示你套牌庫的頂牌。如果展示出來的卡牌是一張法術或史詩法術戰術卡時,你只需支付等同於該卡牌忠誠符號數目的資源指示物便可以打出它。否則,棄掉這展示的卡牌。

 

BQ73 毗他勒斯恐魔 (2/2/1/1) 部隊卡 惡魔

行動:腐化本部隊來從手牌中展示一張法術或史詩法術戰術卡,並將它放到你的套牌庫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