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時代】新擴充:【誓言與鐵砧】(Orat and Anvil 

符文時代新聞 新帝國崛起

 

FFG原文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245

 

在「殘破平原」上,獸人部落必須克服惡劣的環境,還要面對與血海深仇般敵人的戰鬥。在「登沃渥山」上,矮人利用他們靈巧的技術,建立了龐大的堡壘和偉大工程。但現在一切正在改變,一個新的黑暗威脅正吞沒著已知的大地。獸人部落都準備好了,這是幾個世代未曾見過的團結。 登沃渥的矮人也放下他們工匠的鎚子,重拾起戰斧和盾牌,並對外地人一概起疑,他們為的是決心度過即將到來的風暴。在兩個新帝國加入戰爭之同時,曼納拉將會徹徹底底地改變!

 

Fantasy Flight Games鄭重跟大家宣佈【符文時代】將會發行新擴充【誓言與鐵砧】,去年由FFG首席設計師Corey Konieczka所設計的新一代套牌築構遊戲得到市場很多迴響與支持。現在新擴充:【誓言與鐵砧】秉持著【符文時代】獨特的規則,會再加上更多全新的選項、策略和可玩性。

 

當兩個全新的種族加入戰鬥的同時,既有的帝國也會增加前所未有的新部隊。同時,新擴充還加入了兩個新的劇情,以及讓遊戲設定時更豐富的全新事件卡、戰術卡和中立部隊卡,必定能帶給各位玩家全新的體驗。

 

當新帝國也加入了戰鬥…

 

登沃渥山上的矮人在龐大的地下鍛造場日以繼夜地工作時,殘破平原的獸人在一片充滿敵意的土地上進行衝突。但他們能否先把歷史恩怨暫放一邊,同心協力地對抗全新的邪惡入侵呢?

 

 

【誓言與鐵砧】當中最重要新意就是增加了兩個全新可玩性極高的種族:登沃渥矮人和殘破平原的獸人。這兩個種族都各自自豪地帶入獨特風格來到【符文時代】裡:矮人非常愛好採礦和財富,所以他們能夠快速累積黃金作為資金,然後利用這些資金大肆攻擊他們的敵人。與此同時,獸人一心想要戰鬥,證明沒有一位獸人是戰鬥「半調子」的,他們的戰鬥必定是零和遊戲,絕不容許空手而回的。

 

 

既有的四個種族也不甘示弱,各自派出全新且難以對付的部隊上場。技巧不錯的「新手巫師」和巨大的「勇士巨鵬」的加入,讓「達凱領主」在手牌控制上更得心應手;而敏捷的「利奧力斯騎手」和笨重的「森林守護者」讓「拉達里精靈」在掌握影響力上如有神助。邪惡勢力也同樣增強不少;邪惡的「吸血鬼」和可怕的「巴羅翼龍」讓「不死族瓦庫」在戰力上如虎添翼;而墮落的「血腥妖女」和肥胖的「猥虐巨漢」讓「尤薩伊利安」進行的邪惡儀式更為瘋狂!

 

 

黑暗籠罩著大地

 

經過好幾個世代的紛爭,曼納拉的各大種族真的能夠同心協力去對抗共同的敵人嗎?抑或,他們將會墮入屬於他們自己的歷史仇恨當中呢?新擴充【誓言與鐵砧】新增了兩個新劇情,它們都能夠提供玩家獨特的遊戲體驗。

 

「邪惡崛起」這個劇情中,一位玩家會擔任一位強大及邪惡的城主,目的就是將大地變成他的暗黑國度。其他玩家必須團結起來,才會有希望阻止邪惡城主的邪惡崛起。但來自事件卡牌庫的每張全新卡牌,都會讓邪惡城主的黑暗力量逐漸增強。這種一對多的遊戲模式,在套牌築構遊戲上可謂前所未有的,希望【符文時代】的新擴充能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

 

 

另外,每個偉大種族在劇情「無窮威力」中爭相控制分佈在特瑞諾斯各地,有著強大魔力的地標,這也是一個全新的互相對抗型劇情。埋沒在萬古裡的古老儀式又重新被發現。透過特瑞諾斯各地的遺址威力,它會讓祈求者的願望成真,使得各個偉大種族爭相控制它們的秘密。但為了充分完成儀式,一個帝國必須先控制一個龐大遠古地標網才行。當中誰才是第一個解開這個長期被遺忘魔法的種族呢?

 

這兩個全新的劇情,以及核心裝既有劇情的新事件卡,讓本來就很耐玩的【符文時代】又增強了許多可玩性!

 

戰場上的援助…出價即可

 

【符文時代】新擴充中的全新策略選項便是「傭兵卡」,另是屬於隨機的中立卡,並可以加到任何劇情當中使用。像可怕且詭異的「肉骨再生怪」,牠能夠裝成一副好好為戰鬥作準備,然後又突然引入另一隻更強大的怪物來進行戰鬥。更重要的是,玩家可以釋放一隻野蠻成性的「費洛斯鐵魔」來蹂躪敵人,或者利用濃濃的「瘴癘之氣」來讓敵人受到阻滯!有十種不同的僱兵卡可供選擇,不同的協同效應和組合讓遊戲的可能性無限延伸。

 

是不是等不及了呢…【符文時代】新擴充:【誓言與鐵砧】預計會在2012年第三季跟大家見面,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