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047

 

戰鎚:入侵 首帝新聞 為帝國王座效力的英雄20120207

為帝國王座效力的英雄

 

 

迄今發行的【首都循環】中,每一款戰鬥補充包都會推出一位新的英雄來對抗戰鎚:入侵卡牌遊戲中的衝突,每位英雄都提供了該種族全新的戰術優勢。

 

從免費打出部隊,並且不在戰場區也可以進行攻擊,到摧毀防禦工事,並將設施返回其擁有者的手牌中,【首都循環】中的英雄們必定成為築構牌組的中心,並依重他們強大的力量及能力來讓牌組更能對抗敵人。

 

【首都循環】「帝國王座」當然會繼續這個主題的,它為玩家帶來了「CaC104 沃納.洛登哈夫」,他是一位既大膽又勤勞的英雄,他願意為帝國之名承攬最危險的任務。

 

「牌」到用時方恨少

 

「CaC104 沃納.洛登哈夫」是一位男子漢及最值得帝國信賴的英雄,專門揭發敵人的秘密,並發現關鍵的戰術資訊。只有3個資源及三個忠誠費用(這意味著他很少會在第一個回合就被打出來,但可能經常在第二個回合現身),就可以讓「CaC104 沃納.洛登哈夫」在進行任務時,貢獻出3個能力圖示。「CaC104 沃納.洛登哈夫」擁有如此驚人的能力圖示資源費用比,使得你可能希望在每場遊戲中儘早把他打出,以便好好地加快你的抽牌。因此,如果你真的要把它放入你的牌組中,建議你就一次三張都放進去吧!

 

多用途的「CaC104 沃納.洛登哈夫」

 

同時,如果你曾經需要打出一個部隊到你的任務區,以便進行一個任務,但又一直抽不到任務卡而不得以把要進行任務部隊留在手上時,你便會明白「CaC104 沃納.洛登哈夫」擁有「移動他到一張你所控制的任務卡上面」的這個能力是多麼的獨特。

 

在通常的情況下,指派一個部隊來進行一個任務,你必須先打出任務,然後再打出部隊到該空置的任務卡上。這意味著抽牌運好壞成為重要的因素。你必須在打出進行任務的部隊之前,就要抽到並打出任務卡才行。當然,你可以錯過了你最想要的計劃時,打出別的部隊來進行任務也是可以的,但如果你的抽牌庫有抽完的危險時,你可能不希望有額外的能力圖示在你的任務區。又或者你可能正需要另的部隊到其他區域中加強那裡的能力圖示及生命值,使得你可能會面臨沒有部隊可以分派去進行任務的窘態。

 

 

在這個時候,「CaC104 沃納.洛登哈夫」就能給你一個可以不用照著過往標準的進行任務順序的小小自由。此外,他還可以在任務之間來回穿梭。你可以把他打在「EC67 努恩冶煉場」來節省你打出支援卡的費用,然後再把你轉移到「EC106 保衛帝國」使得他成為你的其中一個區域的捍衛者。事實上,「CaC104 沃納.洛登哈夫」在場中任何一個地方,他都可以簡單地採取一個行動並移動到任務區的「EC106 保衛帝國」上,以提升帝國的防禦能力。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ffg_content/warhammer_lcg/capital-cycle/the-imperial-throne/protect-the-empire.png

 

命中注定的榮耀

 

「帝國王座」作為【首都循環】整個高潮的結束,我們開始期待【喋血征途循環】的到來,在那裡「CaC104 沃納.洛登哈夫」可能會表現得更加閃耀。在【喋血征途循環】會把重點放在任務和強大的古器物物屬性卡牌上,以及完成任務會有實質的獎勵,所以像「CaC104 沃納.洛登哈夫」這種擅長在任務區工作的部隊,一定更能發揮所長的。你要選擇在抽取起始手牌時「再抽手牌」來獲得想要的卡牌,還是派一個部隊來進行「BQ20 英雄式的任務」以便把一張你早就準備好的卡牌送進場中呢?答案應該非常明顯。「CaC104 沃納.洛登哈夫」不一定是唯一的答案,但他絕對是你考慮之一。

 

請留意接下來【首都循環】「帝國王座」中「CaC104 沃納.洛登哈夫」如何在馬上保衛帝國吧!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CaC104 沃納.洛登哈夫 (3/3/1/3) 部隊卡 英雄

每個區域限用一位英雄。

當本部隊在進行任務時,它獲得2個能力圖示。

行動:移動本部隊到一張你所控制的任務卡上面。

 

EC67 努恩冶煉場 (0/2/-/-) 任務卡

任務。你少支付X費用來打出在本回合的第一張支援卡X等於在本卡牌卡上資源指示物的數量。

任務在你的回合開始時,如果有一個部隊在本卡牌上進行任務的話,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在本卡牌上。

 

CC106 保衛帝國 (0/2/-/-) 任務卡

任務區。本卡牌上進行任務的部隊可以防禦任何你被攻擊的區域。

 

BQ20 英雄式的任務 (0/-/-/-) 任務卡 史詩

一個套牌庫限用1張。本卡牌在遊戲一開始時便在場中了,並且將1張卡牌以面朝下方式依附在本卡牌上。在準備起始手牌時,你不能進行「再抽手牌」了。

任務區。行動:當你抽取1張或以上的卡牌時,如果有一個部隊在此進行任務,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在本卡牌上。

任務區。行動:從本卡牌上移除3個資源指示物並犧牲本卡牌,來把依附在本任務的卡牌拿到手牌中。如果該卡牌是一張古器物屬性支援卡的話,你可以將它附加到一個英雄或一張傳奇卡上,以取代拿到手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