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約了很久的約定之日 達波 老實布 白毛 白哥 小風 我 終於要再度進入維斯特洛大陸 去享受這一場充滿了 交易 謊言 戰鬥的權力遊戲

首先是家族配置

公鹿----拜拉席恩------ 大魔王 小風

紅獅----蘭尼斯特------ 達波 我的宗主國....哀 我也很無奈丫

白狼----史塔克   ------ 阿布 北境之王 快下來救我丫

黑章魚--葛雷喬伊 ---- 白哥 上手很快的新手 傳說的中海援王

綠色---提利爾 ---- 錯誤連連的笨蛋 還好有擋住白毛的野望 成為可以留給後世子孫的戰績...

車輪--- 馬泰爾 --- 白毛 白毛的野望---包了

----------------------------------------------------------------------------------------------------

第一回合

提利爾跟蘭尼斯特及葛雷喬伊說好大家都不準開船進公海,然後因為拜拉席恩會下君臨,所以提利爾滿足馬泰爾的需求,並且主動讓出提利爾上面所有的領地,

只有守住提利爾家的門戶之地。提利爾思考:跟馬泰爾爭太凶,拜拉席恩會過太爽,但是馬泰爾就吃提利爾夠夠,哭哭!

白色 北境宅王中

黃色 一回下君臨 討厭啦 這次還故意不教他 結果他還是做了

第二回合

補給--野人---權力遊戲

沒啥運作 就是做內政 詛咒給王死

第三回合

徵兵---國王駕崩---忘了

首先是徵兵 然後因為城池關係 目前兩大戰鬥集團果然是紅色和黃色

紅色搶下王位 然後開始把黃色的排位都往後退

然後綠色耍笨少徵兩隻兵 從現在開始進入陪打狀態 其實有機會啦 就是設法讓紅黃車輪 3方爭奪 在偷偷補刀 但是他們都不蠢啊....

第四回合

忘了---國王駕崩---烏鴉的盛宴(皇冠指令無效)

黃色拿回王座 開始拉攏黑色

第五回合

忘了--國王駕崩---野蠻人入侵

黃色王座 綠色跟紅色都進入王位最下排名

黑色劍王 黑色船出海

第六回合

忘了---忘了---忘了

綠色再次耍笨 要壓制黑色忘了跟紅色講 導致紅色沒擺支援 綠色打不贏

第七回合

綠色還是耍笨:紅色擺好支援 綠色擺防禦檔橘色

第八回合

徵兵----國王駕崩 ---忘了

而黑色在一開始的港口外海放下3船 建立絕對優勢海上支援 海援王 傳說開始

綠色也放下2船 目前3

橘色也放下2船 目前3

戰火終於開始 而一開始的七回合 只是暴風雨的平靜

黑章魚先打下紅獅一座成 然後紅色措手不及 加上黑色猜到武將卡 反制了紅色的武將 順利奪下一城

黃色之前的拉攏黑色作戰 開始生效了

橘色也用了行軍+1配兩船 對上綠色的3船 只要橘獲勝了可以說綠的門戶就大開了 剩下來的兩座城幾乎就是馬泰爾的了

此時橘色使用了 戰力5的將軍 特效 是一劍

然後綠色使用了 戰力1的將軍    特效 對方戰力=0

最後結果 綠色 1+3 對 橘色 0+3 提利爾守住此次攻擊 就此其他人看出橘色的用心 只靠著一張將領卡 綠色就讓橘色一整個後續攻勢

失去了 意義 此次獲勝 綠色提利爾就如同得到了勝利一樣的開心

黃色也打下了綠色上面的領地 準備吃下綠色的城 但是這已經無法可想了 蘭尼斯特因為黑色的野望 無法與綠合兵

第九回合

黑色的進攻被紅色的巧妙的支援打退

白色也往下打了黑色一城 所以黑色總算被壓制回海邊

但是綠色的城也掉了

第十回合

黑色這回合進攻白色成功 白色海運打黑色小城失敗

因為綠色判斷失誤 黃色打下剛剛橘色佔下的小城 奪得第六座城

終於今天的權力遊戲落幕 但是下一次呢 會不會又是黃色的公鹿獲得勝利呢?

 

116337766.jpg  

 

116337818.jpg  

116337824.jpg  

撲浪檢討片段:

*羅伊*
但是10回合不一定寫的出來 因為我只知道我的一將檔白毛
NaN plurkers shared this
達波: 
我只知道我搶了一次拜拉席恩的王座後就每次順位都從第六個數比較快,標到第一位還被擺到第二位
NaN plurkers shared this
*羅伊*
鐵王座很重要 但是星星更重要 那些星星指令太強了
NaN plurkers shared this
*羅伊*
而且常常有個迷失 實力不均 但是事實上玩家會去看誰的危險性過高 你可以看白毛在控制勢力這一塊是有做到的 但是黑色就一整個沒有考慮到 所以她發動了很多無意義戰爭
NaN plurkers shared this
*羅伊*
她的海軍實力堅強 但是她只放哪裡 也就是說 她只要支援不到的點 幾乎都是敗仗 但是她又不肯拆開 導致他的兵力頂多3出去
NaN plurkers shared this
*羅伊*
而且黑色被拉攏了 然後我們兩個耍笨 阿布也沒有去拜託一下 導致我們幾乎被黑色搞了3回合 然後小風就有優勢軍力跑過來
NaN plurkers shared this
*羅伊*
以情勢來說 我們兩個沒有拉阿布來幫 是個錯誤點 白毛的點就是跟他小風互不侵犯 但是會來搞我 所以我們理論上可以結合3族共同戰線 對抗黑黃
NaN plurkers shared this
=蛋頭=
兩行動真的很容易被打臉
NaN plurkers shared this
老實布 
冰 與火之歌本來以為只能開5人版的,後來又來了一位白毛和羅伊的朋友,隱藏大魔王! 很開心的開了六人版,我只有玩過一次的經驗 而且很久以前玩的,另外一位是新朋友,也是沒接觸過這款,達波算是玩了2次左右,因為是個區域佔領,先搶六座城的玩家獲勝,我和另一位新手被引導結盟
NaN plurkers shared this
*羅伊*
冰與火之歌的好玩之處是 當你玩完之後 就會開始檢討可以更陰險的外交或者更適當的時間背刺 一擴二擴其實都是讓軍力變強 使得更快進入戰爭白熱化 第八回合的風雲變動互相牽扯 如果可以提早到第五回合 說不一定白狼 會來的及南下
NaN plurkers shared this
老實布 
所以北邊黃/黑/白三家就沒有開戰,而南邊也是一開始就做好協議沒有互打,中間王位連出3回合 換制過頻繁導致大家沒什麼錢… 羅伊和達波也沒有喬好 結果錯失殺黑色的時機,最後到第8回合等大家兵力足夠了,才開有戰爭,由黑色先對達波開戰,達波沒料到所以被擊退
NaN plurkers shared this
*羅伊*
=蛋頭= 喔是這樣的 昨天主菜 是冰與火 但是他吃人數和心理準備 所以我是事先約到達波和阿布 明年開撥第二季 會在開 敬請期待
NaN plurkers shared this
老實布 
羅 伊也因為武將出的好 成功了防守一次白毛從海上的進攻,成功的阻止白毛一舉拿到2個城,後來我覺得不能再這樣龜下去,就決定從後方攻打黑色,因為紅色和綠色真的太遠了,回合數 加上我的兵糧不足,不可能跑這麼遠去搶城,所以我決定對黑色開火,可是黑色靠著強大的海軍支援 我也只成功打下一座城
NaN plurkers shared this
老實布 
但下一回合又馬上被搶回去,黃色的風哥,最後靠著強大的算計把白毛打敗(?)其實他們2個最後怎麼打完的沒注意XD,反正就是風哥(黃色) 成功的在最後一回合拿了六座城成為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草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