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重卡卡城和微笑家族的會戰!

玩了[山中小屋的背叛者、Last Night om Earth、鑽石(Diamnt)、暗影獵人、發電廠]

其實我漏了3.5次戰報 XD

1次是1010日 在微笑家族土城出生點的小會戰,只玩了富饒和BANG

2次是1025日和微笑家族在卡卡城的會戰,玩了Mr. Jack、空中花園、票去騎、闇影獵人、波多黎各、菲力袋中貓以及阿呆版誰是牛頭王(用大老二玩法 XDD)

3次是119日 和PTT內湖板板友在哈拉茶館玩了大富翁刷卡版、聖彼得堡(我帶團 XD)以及久仰大名的凱呂斯!

3.5次是1112號和Iori兩人在小古玩WOW TCGBattle Line 218高地

而今天,則是和微笑家族再戰卡卡城!

        首先開場選了個看起來High的玩,就是大賊分贓(Cash’n Guns)啦,拿槍指人好像很威,不過遊戲本質也不過就是投票遊戲加吹牛遊戲而已 囧,

幸好當初沒衝動買下去.....不過我想應該加日本黑幫擴充版會好一點吧,有手裏劍和斷掉的武士刀 XDD 一開始冰羽大稍微忘記了分贓的的算法,結果到

終場,錢還是完全除不盡,差點拿計算機車來按,一整個囧!第二場正規版就是小綿羊又坐角落邊的小綺贏了,我和小微笑好像最早趴 =.=

                接著是今天的第一個重頭戲了:山中小屋的背叛者(Betrayal at House on the Hill)!

這絕版的遊戲竟然在卡卡城看到了(其實是自己沒仔細去 XD),一定要玩一下的啊!

遊戲的設定是一群人上山走到豪宅裡探險的故事,隨著翻出越多房間卡,劇本也逐漸開始。

50個劇本中,這次抽到的是梵利當叛徒,要帶著一個人的屍體到五芒星施法的故事。

那個人就是風戀啦 xd。

他說他甘願當犧牲者,先和梵利博鬥,結果被當成道具用了 XDD 冰羽帶得很好耶,連梵利都被嚇到,不知道

傳說中最會帶團的威爺帶這個遊戲會怎樣帶.....。

       緊接著藍也加入戰局了,於是開了7人版的Last Night om Earth(地球上的最後一夜)

,也就是最基礎的劇本的修改版:英雄們殺死20隻僵屍,僵屍們殺死2個英雄。 藍和冰羽擔任僵屍,小微笑-神父、梵利-校園甜心(XDD)、我-農夫女兒

、風戀-我忘了xd 及小綺-警長,這組合相當威呀,神父可以清僵屍丟的debuff,我和警長又可以當

主力DDer,果然我靠著農場、巧手威能和一開始就抽到的散彈槍清鬆地掃掉10餘隻僵屍 XD 另一方面也要感謝藍的骰子,總是骰到農場(4點)或是骰不出重生的僵屍(2點) XDD 

       接著玩小品遊戲  鑽石(Diamnt)


,這是一個一群挖礦的考古學家見好就收的故事,有點和大賊分贓相反:越sula的可能會分得越多錢 XDD 最後是由sula王 我和小綺以23顆鑽石

榮登sula 寶座 XD

        (作者出外取材小記一下後面:shadow hunter 我+藍 獵人,小綺-中立老頭 won、發電廠:藍,小微,小綺 15棟電廠,藍錢最多 w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