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附中928班同學們,我們一起來桌遊會戰吧!!! XD

玩了[Mr. Jack、Last night on earth、Agricola]
話說好久不見的冠融某天看到我的PTT暱稱[桌遊小羔羊],一看就知道我最近在瘋桌遊 XD
連住我家附近的偉登都有玩,那一定要揪團的啊!(蔣易達說有在玩,下次揪!)

        吃完飯偉登和小四、眼球、僵屍在玩HUMANS,我就先和冠融兩個人開Mr. Jack 遊戲背景就是著名的史上懸案:開膛手傑克,傑克混在八個人之中,警察要把他抓出來!

由於我是第二次玩,冠融是第一次玩,輸贏就不太重要了 XD 上次玩我是當Jack,飯粒當警察,所以這次讓冠融先當Jack我當警察,真是各有不同的樂趣 XD

[這張是冠融在移動警長(?)角色]

這次我會抓到傑克的關鍵是冠融用警長角色時打開了一個哨口,於是我就猜那哨口 附近的角色有JACK!又連續讓我用福爾摩斯角色抽到了兩個有嫌疑的角色,於是在第三夜還第四夜就抓到了JACK XD 果然是逼逼人!!

接著和隔壁的僵屍、眼球、小四六人玩Last night on earth,同樣滴,我上次是當英雄,這次一定要當雜魚僵屍的呀 XD 一開場我就關了學校的燈,

讓校園情侶檔(偉登,僵屍-真的叫僵屍,不過玩英雄陣營 XD)在屋裡不知道在互摸啥咪最多只能走一步, 不過後來證明這張沒什麼用,狀態牌又不能說棄就棄 囧

[關燈卡牌面是護士角色,好辣>///<]

        遊戲中警長-小四的槍法一直不準,槍又容易壞,所以打我們僵屍打得有點辛苦, 不過另一邊的眼球一直骰到1,幾乎動彈不得,好像也沒比較好,倒是偉登, 丟出好幾個6點的豹子,殺我們僵屍像在捏螞蟻一樣 XDD

[三個僵屍往警長和護士靠近...]


[僵屍單挑校園情侶]

前半場到了倒數9天,僵屍才死5個 XD 後來4個英雄全部靠在一起,可以互相補血,可以互給道具,相當威!! 僵屍大軍驚覺不妙,快轉進!!!
這隻僵屍走太慢,被英雄圍毆 XD

到了倒數6天,僵屍死7個,不過英雄們逐漸抽到相當讚的英雄卡,還有尻人的鐵撬,倒數3天,僵屍死了11個 XD 這時候僵屍們當然是往四面八方逃啊,因為只要撐到最後一天僵屍沒被殺光就算僵屍贏! 不過英雄們終就要有分別的一天,當他們四個不再聚在一起,馬上被僵屍圍上去 XD
遊戲結束,僵屍還有3隻沒死,僵屍贏了! XD僵屍代表在這要謝謝警長的槍,還有護士的1點骰 XDD

時間晚了,有人先走了,剩下我,偉登及僵屍決定來學大作:Agricola!
這款遊戲真的很農村,很策略,有在玩世紀帝國的感覺,資源和凱呂斯一樣很多,另外和波多,凱呂斯一樣要選擇動作, 不過記分方式和發展模式卻別於其他遊戲,
我覺得種田好像需要花很多回合才能收成, 烤麵包最好要用自己田生成的麥子才不會虧,動物也是蠻重要的一環,我一開始沒在養動物,最後搶不到被扣了2分 XD 有一回合故意要搶羊還讓自己領了乞丐卡 XD
[偉登的大獸欄計畫(左上) v.s. 我的小獸欄計畫 XD]

最後我以10分最後一名,果然是乞丐 XD 僵屍第二,12分,偉登的大獸欄讓他第一名,謝謝JJ和田螺教我們玩,不愧是榜上第一名的遊戲,變化很大,也要懂得算機會成本, 結論是這遊戲出中文版後我一定要買!!! XD
        小古這真的遊戲很多,玩家們都很熱心,下次微笑團也揪這邊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