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BG團再次開團囉,這次有名偵探一起來遊玩!

玩了[石器時代、Phoenicia、China Town、Zeus on the loose、菲力袋中貓]

首先我要先嚴厲譴責那位打漆彈遲到三小時的928同學,你實在太過份啦! XD

這次聚會有928基本成員我、偉登『白騎士-D』和冠融。本來多揪了孤瞳和偵探兩位,

不過因為在下的疏忽讓孤瞳找不到小古的位置,在下真的十分抱歉是也!!

在下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今天好像玩什麼都墊底....囧


一進小古,剛好"學長"在教石器時代,我馬上就裝做什麼都沒發生地加入戰局 XD

我發現我還蠻愛這款遊戲的,可能是藏在我體內的賭性在呼喚我:十八啦!!!採資源一定要骰一下的啦!XD

冠融的玩法偏資源派,把場上很多資源都拿光了,幸好不是玩貧窮版! XD


『白騎士-D』的玩法偏增產報國派,一開場沒多久就生了3個人 XD

偵探則是文明派,最後湊了8種6種文明,超猛!我這次是用農田和工具先起手,再生到共9個人,
可是被『白騎士-D』急速蓋完一疊房子,急速Call Game,再加上我太龜,沒買到幾個房子和文明,
理所當然地當了爐主(黃色)!! XD不過『白騎士-D』(紅色)少算一個黃金,不然是會贏偵探(綠色)的喔!


偵探在把我們扒假的之後就去找同學了,學長大這時開了一個很策略的遊戲─Phoenicia(菲尼西亞)


那個很醜的中分男不要看的話,這遊戲還蠻有地中海風情的。遊戲每回合開始都會競標卡片,方式如袋
中菲力貓,輪流加價,標到的卡片有加分加錢建築,開工廠、工廠升級等,工廠可以派員工進去做工,
也是另一種賺分和賺錢的方式。這遊戲感覺標價蠻重要的,一開始要搶到自己想發展的同種類建築,
後面的進階建築除了可以幾乎半價入手,同系列也有一些加分方式,所以『白騎士-D』給冠融幾匹布,冠融就
開心地開起大染坊了!! XD


錢滾錢很重要,魔獸世界教過我,聖彼德堡也教過我,不過我就是想當大老闆,養一堆員工,
然後墊底 XD   看我給你們無薪假!!!

晚餐後接著玩拍賣嘴砲遊戲:China Town─中國城 (原來外國人覺得中國人就是嘴砲而已!囧)


這遊戲是款買地和開店的遊戲,在近100個格子中抽自己土地的位置和店舖的種類,賺錢的關鍵在於土地
要相連才能使錢成倍數成長,而玩家手上的土地和店舖是完全沒有限制可以自由轉賣的,如果你那塊地
在整個Block正中間,你可以賣個10萬都沒有問題!!


這場遊戲加入了丁丁和僵屍,他們兩個人是完全不同的類型,丁丁都是冷靜地分析,小古看她太冷靜還
來幫她嘴砲,後來果然開場就連了六家店舖,終場第二名!僵屍很會做生意呀,雖然他賣了我很多土地
,不過我好像沒賺很多 XD,僵屍的土地和店不多,靠著三寸不爛之舌終場120幾萬第一名。我的店型(5連星、六連星)太晚出來,賺不夠多(錢被炒地皮炒走? XD),拿到第三名,第一次沒墊底耶 XD [我是紅色]


冠融手氣不好,六連星的店型最後兩回合才出來,『白騎士-D』是不是都把自己的好路段換現金了? XD

時間也到了九點多,精神開始不好了,應該開始來些輕鬆小品!!先來個Zeus on the loose!!


這個遊戲是個進階版的99,不過有著10幾種功能牌(每張牌都是一個希臘神)、

同數字可以搶先碰牌及要搶到宙斯頭才能獲勝的遊戲機制,讓這款遊戲更考驗人的反應力!不過說實話這一盤就膩了,可能還是比較適合過年歡樂的氣氛吧。

最後玩了一盤袋中菲力貓做為今天聚會的ending


這是我第二次玩這款競標遊戲,覺得有些人比較沒心機的可以從他的反應看出他當局丟的牌是好是壞,
可是像有些人心機重,會騙人跟下去標,結果自己在最後一刻抽手,拿到了六塊錢,又躲過了拿負分
貓的危機(我沒說誰喔 XD),真是款心機小品啊,過年玩好像也很High......

結論是我今天都是在看哪款適合砸錢買來過年玩的,我體內的購物魂要爆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