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桌遊列國地圖
@ 搭捷運
->東湖站3號出口出來,面對南湖高中,向右走會通過加油站,走一分鐘即看到頂好,過馬路後右轉,通過永豐銀行,走一分鐘後看到爭鮮外帶壽司,左轉進巷子直走即抵,在右手邊喔!
->葫洲站1號出口出來,回頭往台北富邦銀行方向直走,約三分鐘遇到萊爾富並左轉進巷子,於第一個T字路口右轉直走約兩分鐘即會看到,就在左手邊喔!
@ 騎車 / 開車
->從內湖來,在165巷口左轉,於第一個T字路口右轉直行一分即抵,要注意13弄是單行道喔!
->從南港 / 汐止來,在189巷口右轉,於第二個路口右轉就會看見在左手邊!同樣要注意13弄是單行道!
@ 搭公車
->從內湖 / 南港來,於" 康寧路三段 "下車,由萊爾富走進來,於第一個T字路口右轉後,約兩分鐘即會看到!
->從汐止來,於" 五分社區 "下車,由爭鮮外帶壽司進巷子,步行一分鐘就會看到囉!
**萬一還是沒找到,就趕快打電話給我們,才不會浪費您寶貴的遊戲時間喔!02-2632-4269,桌遊列國東湖門市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